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走进津西
ENTERING JINXI
董事局主席致辞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津西 > 董事局主席致辞
    集团简介 董事局主席致辞 组织机构 领导团队 500强排名 集团大事记 津西荣誉
中国东方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津西集团董事长兼总裁

      时光荏苒,转眼间,我们又迎来新的一年。回首2022年,我们上下同心、众志成城,以打造行业一流综合竞争力为目标,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号角。展望2023年,我们唯有坚定信心,凝聚合力,继续打造核心竞争力,以拼搏锚定未来,唱响昂首奋进之歌。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中国东方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津西集团,向集团及各子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和家属,向所有关心支持津西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及广大客户朋友,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衷心的祝福。

      2022年,是津西发展史上极不平凡一年。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下,我们积极面对市场下行、疫情反复等诸多困难与挑战,苦炼内功、迎难而上,敢担当、善作为,统筹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统筹钢铁与非钢两大产业,在高质量发展上行稳致远,实现了津西不畏艰难、砥砺前行的一年。

      展开这一年的时光画卷,集团各子公司干部员工充分发扬津西精神,艰苦奋斗、拼搏进取、自强不息的画面跃然于前。面对疫情冲击,集团上下同舟共济,筑起坚固的高墙,打赢这场疫情保卫战;面对激烈的行业竞争和急转直下的市场,各子公司苦炼内功,不断增强自身核心竞争力;面对诸多不确定性,集团保持战略定力,始终坚持“专、长、高”战略不动摇,走高质量发展之路。

      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这一年,集团钢铁主业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产品结构优化升级,积极打造全球最大型钢生产应用基地。这一年,非钢产业积极拓展集团外业务领域,支撑作用不断加强。这一年,坚持绿色低碳发展取得可喜成果,津西股份、津西重工、津西新材料先后取得环保绩效A级企业。这一年,集团综合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连续20年跻身中国企业500强。

      站在时间的交汇点,我们对新的一年充满期待。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集团推进转型升级,推进高质量发展,实施三年规划目标最为关键的一年,前途光明,任重道远。

      新的一年,是值得期待的一年。集团2023年工作思路和目标已经确立,这就要求我们充分发扬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拼搏进取的团队精神、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打造行业一流核心竞争力,强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而不懈奋斗。

      新的一年,是拼搏奋斗的一年。我们必须谋篇布局,抓好落实。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要围绕集团发展宏伟蓝图,精准找到高质量发展的发力点;要坚持红线思维,狠抓安全生产和绿色发展;要以业绩为导向,狠抓经营指标;要做专做精钢铁主业,打造全球最大型钢生产应用基地;要做长做高非钢产业,培育新的增长点;要强化团队建设,培育极具竞争力的人才队伍。

      新的一年,是砥砺前行的一年。我们必须不断推动变革、不断突破发展瓶颈,把创新的思维、创新的理念、创新的行动,全面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争做立足岗位的“引领者”、勇敢担当的“干事者”、创新工作的“支持者”、解决难题的“冲锋者”,越是在集团发展的关键期,每一名干部员工都必须站得出、挺得住、冲得上、打得赢,在津西发展的蓝图上找到自己的坐标,在时代脉搏的激荡中为企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凝聚钢铁意志,打造百年津西。我们坚信,在各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下,在全体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津西一定能够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取得新突破、创造新辉煌。衷心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