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产业布局
INDUSTRIAL DISTRIBUTION
钢铁主业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布局 > 钢铁主业
    钢铁主业 非钢产业 金融产业
津西股份

河北津西钢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津西股份)始建于1986年10月。2009年12月,以津西股份为核心成立河北津西钢铁集团。经多年来的持续发展,已成为集钢铁、非钢、金融三大板块为一体的多元化大型企业集团和香港上市公司。

津西现拥有境内外控股公司40余家,年销售收入超1000亿元。其中,津西股份主导产品已形成H型钢、工字钢和钢板桩等75个系列、156个规格,连续多年出口量位居全国前列,已成为系列化、专业化、规模化型钢生产基地,全国首家“型钢标准研发基地”,“津西”文字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并年成为国家《钢铁行业规范条件》合规性企业之一,先后荣获“中国H型钢市场品质信誉第一品牌”、“中国H型钢市场用户满意首选品牌”、“全国用户满意产品”等称号。

进入详细
津西钢板桩

河北津西钢板桩型钢科技有限公司于2017年1月成立,位于河北省迁西县,交通便利,能源充足,科研环境优越。

公司拥有先进的环境监测设备控制研发系统及软件平台,先后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企业技术中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并建立了完善的设计、研发平台。公司成立以来,共计承担设计、研发项目8项,获得国家专利14项,拥有软件注册权2项。钢板桩产品设计项目2017年被列为河北省重点项目,也是唯一一个被列为全省“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钢铁类项目。公司产品覆盖U型、Z型两个品类的钢板桩及超大H型钢,成功打入深中通道、广州虎门二桥、高速铁路、杭州湾跨海大桥、太湖隧道等多项国家级重点工程。

进入详细
津西金兰

 佛山津西金兰冷轧板有限公司是津西集团子公司,位于广东省佛山市高明区沧江工业园杨和辖区,是广东地区大型普碳钢冷轧钢带(板)、镀锌钢带(板)、酸洗钢带(板)、无取向硅钢等金属产品加工基地之一,为广东省省级先进企业和中国优秀民营企业。

公司先后获得“佛山市外资融资超1000万美元企业”、“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佛山高明纳税大户”、“佛山节能减排先进企业”、“佛山高明50强企业”等荣誉称号。主要产品已获得家电冷轧板SGS环保认证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成功应用于康佳等大型电器集团,并畅销世界各地,出口业务量达30%以上。

津西金兰以“诚信、务实、创新、共赢”为企业精神,践行“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前途、为社会创造财富、为股东创造回报”的“四为”企业文化,本着“诚实守信、互利共赢”的经营理念...

进入网站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