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远程投稿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远程投稿
    集团新闻 媒体报道 行业资讯 视频矩阵 远程投稿
投稿邮箱
qxjxr@126.com
投稿咨询电话
0315-5888006
投稿说明

为推动企业文化建设持续健康的发展,2005年1月6日,津西创办连续性内部报刊——《津西人》。现将有关投稿事宜通知如下:

(1)稿件以内部员工提供为主(本刊也欢迎社会各界踊跃投稿),主要是关于集团、子公司、各单位的最新动态、经验交流、感受、好人好事、杂谈等。体裁为新闻、通讯、诗歌、理论、散文、纪实等。

(2)对被采纳的稿件予以稿费发放,以提高员工及社会人士参与的积极性,形成积极向上的氛围。

(3)本刊坚决反对剽窃、抄袭他人作品的行为,凡在文章中引用他人观点和成果,必须在文中加以注明。

(4)来稿均需用word排版软件排版,请正确使用黑白、正斜体字、英文字母的大小写和上下标;书画、摄影等作品,需用JPG格式,不小于2M。

(5)一经投稿,表示作者授权津西处理、刊登、发表、以及作其他宣传使用。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