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产业布局
INDUSTRIAL DISTRIBUTION
金融产业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布局 > 金融产业
    钢铁主业 非钢产业 金融产业
东方信远

东方信远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简称东方信远),2010年9月在天津注册成立,是在全国范围内经营的融资租赁公司。

东方信远业务范围是,国内外各种先进或适用的生产设备、通信设备、科研设备、检验检测设备、工程机械、交通运输工具(包括飞机、汽车、船舶)等机械设备及其附带技术的直接租赁、转租赁、回租赁、杠杆租赁、委托租赁、联合租赁等不同形式的本外币融资性租赁业务;自有公共设施、房屋、桥梁、隧道等不动产及基础设施租赁等。

电话:022-58853806 传真:022-58853829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梅苑路5号科技金融大厦516室

英丰租赁

东方英丰租赁有限公司(简称英丰租赁),是2005年9月经国家商务部批准成立的外商独资企业,主要从事企业融资租赁、租赁财产的残值处理及租赁交易的咨询和担保等相关业务。

英丰租赁以独特的市场定位和创新能力,集中在钢铁及重工业开展金融服务,在中国融资租赁市场已争得一席之地。英丰租赁在北京和深圳均设有办事机构。

电话:0755-88312166 传真:0755-88312122

地址:深圳市福田中心区福华三路国际贸易中心2911/2912

津西投资

北京津西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简称津西投资),由津西股份出资于2010年在北京注册成立,主要经营项目投资、投资管理、投资咨询、技术开发等业务, 并为集团提供资金优化、财务管理等服务。

龙翔文化

北京津西龙翔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简称龙翔文化)于2012年在北京注册成立,主要从事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文学创作及文化建设等方面。其推出的启蒙教育精华读本《蒙学十三经》在人民大会堂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引起了强烈社会反响。多年来,龙翔文化弘扬“艰苦奋斗、团队协作、持续创新”的企业精神,秉持“至诚、至信、至和、至义”的企业道德,不断总结、提炼、弘扬企业文化,助推企业文化落地工程,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员工的归属感、幸福感。

电话:010—85911831 邮编:100020

地址:北京市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3室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