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详细
津西庆“五一”男子篮球赛圆满落帏
来源:津西股份 时间:2016-05-07 浏览量:2013

    为欢庆“五一”国际劳动节,增强团队协作精神,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自4月26日起,津西举行了历时4天的庆“五一”男子篮球赛。
  此次篮球赛,共有来自津西股份、津西特钢的13支代表队参赛,采取小组循环赛的方式进行,将参赛队伍分成三个小组进行预赛,取小组的前2名进入决赛。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篮球赛还增加了个人三分球比赛,由事先申报的13名队员参加,分两轮决出胜负,首轮由参赛队员沿着三分线上的五个点限时投篮2分钟,按进球数取前3名进入第二轮,然后再争夺冠亚季军。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津西特钢代表队以八战全胜的优异成绩再次夺得冠军,津西股份H型钢二厂、质检中心代表队分获亚军、季军;在个人三分球比赛中,津西股份机关联队的赵明际夺得冠军。此后,三分球比赛又经过了两轮加赛,最终,津西股份H型钢二厂代表队的张学猛获得亚军,津西股份炼铁二厂代表队的刘志刚获得季军。
  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津西特邀迁西8位专业篮球教师担任裁判。


下一篇: 宁夏钢协会长刘玉平一行到津西股份考察
上一篇: 津西团委召开2015年度“五四”总结表彰大会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