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详细
津西股份环保能源部荣获“迁西县优秀青年集体”称号;轧钢厂员工赵建元获评“迁西县十佳青年岗位能手
来源:津西股份 时间:2016-05-09 浏览量:1998

    5月4日下午,共青团迁西县委在县宾馆会议中心举行“纪念‘五四’暨向上向善青年故事汇”活动。县委副书记史林友,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新生,县政府副县长张长涛,县政协副主席张志会及各乡镇党委副书记、县直有关单位党群工作分管负责同志和团员青年代表参会。
    会上,副县长张长涛宣读了《迁西县2015年度“一红两优三十佳”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彰决定》。津西股份环保能源部荣获“迁西县优秀青年集体”称号;轧钢厂员工赵建元获评“迁西县十佳青年岗位能手”。
    史林友在讲话中指出,面对新常态,广大团员青年要做到精神状态好、政治立场好、业务能力好、责任担当好;各级党组织要以党建带团建,带思想建设、带组织建设、带队伍建设、带活动开展;各级共青团、青工委要做到主动汇报、主动跟进、主动转型、主动作为,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奋发图强,勇往直前,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迁西篇章中,谱写铿锵激越的青春诗行!
    赵建元作为十佳青年岗位能手代表,讲述了自己岗位创新、奋斗奉献的故事,并表示2016年将再接再厉,在团县委及公司团委的正确带领下,发挥青年创新创效优势、强化管理、开拓创新、再创佳绩!


下一篇: 津西团委召开2015年度“五四”总结表彰大会
上一篇: 津西股份荣膺“2015年度河北省百强民营企业”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