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详细
关于对媒体报道津西高炉无组织排放予以澄清的声明
来源:津西股份 时间:2016-11-05 浏览量:2346

    近日,有媒体报道国家环保部督查组11月3日在唐山开展环保专项执法时,发现迁西津西钢铁高炉附近无组织排放问题。
    11月4日,唐山市环保局《关于2016年11月3日环保部督查组发现问题查处整改情况的报告》对调查和处理情况进行了说明:
    关于迁西津西钢铁高炉附近无组织排放问题。经调查,该无组织排放问题是因为该公司7号高炉在检修中采取爆破措施过程产生的。7号高炉于10月26日停产检修,计划检修时间为60天,该公司环保部门已于10月26日报告迁西县环保局。
    综上所述,高炉检修符合环保要求的标准程序,且上述《调查报告》已在澎湃新闻网、网易等各大网站刊发。
    网址链接:http://www.thepaper.cn/www/resource/jsp/newsDetail_forward_1555149
    http://news.163.com/16/1104/16/C51Q9FBM000187VE.html
    特此声明。


                                                                   河北津西钢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11月5日


下一篇: 津西股份产品质量跟踪管理系统投用
上一篇: 津西股份2月份14项技术指标名列全国第一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