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详细
于利峰荣获“河北年度劳模爱心公益明星”称号
来源:津西股份 时间:2017-05-04 浏览量:2538

     4月28日,河北省在石家庄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对在全省改革发展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会上,津西股份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于利峰荣获“河北年度劳模爱心公益明星”称号;津西股份H型钢一厂被授予“河北省工人先锋号”;津西股份炼钢工于立伟被授予“河北省五一劳动奖章”。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出席会议,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讲话,省委副书记李干杰主持会议。省领导付志方、梁田庚、商黎光、范照兵、李谦出席。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省总工会主席王增力宣读省总工会关于表彰2017年河北省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表扬2017年河北年度最美劳模志愿服务团队(个人)和劳模爱心公益明星的决定,以及2017年度“河北大工匠”推选结果的通报。
  赵克志、许勤、付志方、李干杰等与会省领导会前集体会见了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并在会上为获奖代表颁奖。
  多年来,于利峰始终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将自身发展融入到经济社会发展之中,在全国钢铁企业普遍经营困难的形势下,不断自我加压,勇迎挑战,使津西保持了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2016年,津西经营业绩进入全国钢铁行业前十,为县域经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特别在近年来企业生产经营面临巨大困境之时,津西坚持每月按时发放工资,并且员工收入水平不断提高,生活质量明显改善,为当地经济、社会稳定发展作出巨大贡献。同时,于利峰积极引领员工每年自觉参加“博爱一日捐”、“慈善一日捐”活动,累计向慈善协会捐款289万元;汶川地震后,于利峰个人一次性捐款4万余元;参加社会公益无偿献血活动,于利峰累计无偿献血达2600毫升。
    津西股份H型钢一厂,先后获得“唐山市模范职工小家”、“公司‘迎战困难 共克时艰’劳动竞赛先进单位”等称号。2016年,这厂成功开发5个系列、近30个规格型钢新产品;实施技术创新、修旧利废,全年累计创效600余万元;组织各类培训28期,参训人员达433人次;为患病、家庭困难员工募捐19975元。
    于立伟,全国钢铁行业技术能手,第四届河北省网络模拟炼钢大赛优胜奖获得者,津西股份炼钢工技术状元。2016年,所在班组钢铁料消耗指标进入全国钢铁行业前十;钢水合格率超计划指标0.05个百分点;工艺生产事故率为“零”;全年节省物耗120余万元。


下一篇: 津西股份H型钢一厂和于立伟受县委县政府表彰
上一篇: 津西赴清华培训干部心得体会选登(二)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