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详细
“津西”牌角钢应用于昌吉—古泉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
来源:津西股份 时间:2017-05-10 浏览量:2670

    近日,津西股份新产品营销传来喜讯:“津西”牌角钢成功应用于享有四项世界之“最”的昌吉—古泉±11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线路工程,标志着公司在“创新管理年”活动中,紧紧围绕以麦肯锡运营转型项目为主线,在新产品开发工作上取得了实质性成果,有效提升企业盈利水平。
    昌吉—古泉±11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线路工程,获得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准,起于新疆准东(昌吉)换流站,止于安徽皖南(古泉)换流站,线路路径总长度约3304.7千米,输送容量1200万千瓦,电压为±1100千伏,是目前世界上电压等级最高、输送容量最大、输送距离最远、技术水平最先进的特高压输电工程,对于全球能源互联网的发展具有重大的示范作用,并将推动新疆能源基地的火电、风电、太阳能发电打捆外送,保障华东地区电力可靠供应,且对大气污染防治等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津西”牌角钢通过浙江通兴铁塔厂、江苏常州风范铁塔厂加工镀锌后,发往此工程施工现场并成功得到应用,充分证明了其质量优良,能够切实满足客户需求,让客户满意。
    截至目前,津西股份已累计开发∠180×180至∠250×250共4个系列、23个规格角钢,并具备批量生产能力,为树立津西品牌形象奠定基础。


下一篇: 津西救助受灾员工刘伟
上一篇: 集团监事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