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详细
津西被评定为钢铁企业信用最高A等级
来源:津西股份 时间:2017-12-26 浏览量:2684

    近日,《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信息公布全国钢铁企业信用“红黑榜”。津西名列“红榜”,被评定为2017年钢铁企业纳税信用最高的A级纳税人。
    纳税信用是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树立全社会诚信的先进典范和风向标。《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信息根据“信用中国”网站相关信息,整理制作了2017年国内钢铁企业的信用记录和钢企信用“红黑榜”。
    “信用中国”网站,由国家发展改革委、人民银行指导,国家信息中心主办,其发布各行业企业信用报告,是褒扬诚信、惩戒失信的总窗口。
    津西被评定为钢铁企业信用A级纳税人,也展现了津西始终坚持诚信经营、依法纳税的良好企业作风,进一步体现了津西的品牌价值。


下一篇: 津西荣膺“钢铁业标准营销文化示范单位”称号
上一篇: 津西工业余热供暖提升三屯百姓幸福指数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