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详细
2017年津西股份10项专利申请获得国家授权
来源:津西股份 时间:2018-01-02 浏览量:2273

    2017年,津西股份根据集团总体部署要求,牢固树立创新发展理念,全面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对优秀创新项目申报国家专利,从而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和企业竞争力。全年申报专利23项,并全部获得国家受理,现已获得授权10项,其中取得证书5项。
    为保障企业创新更具代表性和竞争力,津西股份由科技中心牵头组织知识产权工作,各单位围绕专利和创新项目,制订多项管理制度,完善激励机制,每月奖励高水平、有价值的创新项目,积极鼓励全员创新,切实将技术创新和知识产权自主地贯穿于企业生产经营全过程。
    在申报国家专利的优秀创新项目中,H型钢一厂发明专利《一种精轧机机前串列横移推床》,有效解决钢板桩坯料刮推床、精轧发生镰刀弯的现象,为钢板桩的顺利轧制提供前提条件,并有效提高钢板桩的产品质量,在行业中具有广泛的推广价值;H型钢二厂实用新型专利《一种型钢开坯粗轧中坯料氧化铁皮吹扫装置》,有效避免坯料经过粗轧道次后产生氧化铁皮附着在钢坯表面上的现象,进一步提升型钢成材率和产品质量,并可针对不用规格的型钢进行吹扫,有力降低备件成本。


下一篇: 津西工业余热供暖提升三屯百姓幸福指数
上一篇: 津西首次以第一起草单位牵头制定首部行标《耐候热轧H型钢》正式实施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