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详细
津西钢铁总经理于利峰创新营销扬优势
来源:津西股份 时间:2018-01-04 浏览量:3409

    回顾2017年钢铁行业运行情况,河北津西钢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津西”)总经理于利峰表示:“重视创新营销模式,让津西在2017年的发展中收获了‘四大效应’,距离建设成为世界最大型钢生产基地的目标越来越近。”
    于利峰说:“一是区域效应。我们采取区域营销方式,产品在国内市场的占有率逐月攀升。我们还根据国内外钢市变化特点,优化营销格局,提高了在具有价格优势区域的资源投放比例。二是差异效应。为提高国际市场占有率,我们不断研发新产品,实施差异营销,可满足不同市场客户个性化需求,从而增加销售额。我们还充分发挥全国首家型钢标准研发基地作用,全力开发适销对路的型钢新产品,打造企业新优势。在电气化铁路接触网支撑钢市场占有率达到90%以上的同时,我们在2017年大力研发新产品,实施差异营销。截至目前,津西已具备生产123个系列、356种规格型钢产品的能力,可满足不同客户个性化需求,产品远销美国、日本以及欧盟等33个国家和地区,成为了专业化、系列化型钢生产基地。三是直销效应。2017年,我们比较深刻的感受是,采取自主直销模式,使我们的终端客户融入率明显提高。特别是由于产品库存前移,让我们掌握了终端的真实需求状况和价格水平,而且以直销点为前沿接单,启动工厂直发业务,增强了终端服务能力。2017年前11个月,津西通过直销点广泛服务到散户、小户贸易商,共计新开发客户33家,直销型钢量同比提高11.75%。四是品牌效应。为提高品牌竞争力,我们邀请国际知名企业到津西开展审核工作,津西的型钢产品完全符合标准要求。同时,津西累计参与并部分主导国(行)标制修订50项,增强行业内影响力与话语权;推行商标集群战略,彰显企业在行业中的品牌营销力。”
    “2018年,钢铁行业必将迎来更好的发展机遇。”于利峰分析认为,在新的一年,国民经济发展将保持稳中有进、平稳向好的运行态势,钢铁市场供求关系大体平衡。其原因一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压减了钢铁过剩产能,下游用钢需求不减,供需将呈现紧平衡。二是加大环保投入,支撑钢价运行更趋合理,优质产能将持续释放。三是钢材产品社会库存偏低。于利峰表示,津西将充分发挥自身“三大优势”,攻坚克难,砥砺奋进。这“三大优势”一是技术优势,这也是提升中国钢铁产品在国际市场形象的资本。二是产品优势。津西所拥有的H型钢、钢板桩两大拳头产品,既符合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要求,又可极大满足市场需求。三是团队优势。津西拥有的优秀团队,将凭借自身优势,努力开拓国内外两个市场,创造新业绩。


下一篇: 津西首次以第一起草单位牵头制定首部行标《耐候热轧H型钢》正式实施
上一篇: 弘扬社会正能量 拾金不昧暖人心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