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详细
县委书记贾京磊来津西慰问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来源:津西股份 时间:2018-02-01 浏览量:2859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30日,县委书记贾京磊来津西慰问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吴立保,并送去新春问候和祝福。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薛向刚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慰问。津西股份副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于利峰陪同。
    贾京磊深入到津西股份现场慰问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吴立保,为其送上慰问金,并关切地询问生产、生活情况,充分赞扬了一线员工为保障生产而放弃与家人团聚、牺牲休息时间、坚守岗位的敬业奉献精神。
    贾京磊要求,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们要精心操作,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生产,确保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吴立保,是津西股份炼钢二厂转炉炼钢工。在津西工作16年期间,他始终坚守在炼钢生产一线,先后获得唐山市能工巧匠、唐山市金牌工人,河北省劳动模范,全国钢铁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技术能手,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等一系列殊荣。


下一篇: 津西看望慰问退休市级劳模与特困员工代表
上一篇: 津西股份制氧厂创新工作室获评“唐山市职工创新工作室”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