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企业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文化 > 详细
企业使命
来源:津西集团 时间:2011-11-07 浏览量:2067

  “为社会创造财富”:企业是社会的经济细胞,企业的社会价值在于不断为社会创造财富,推动社会繁荣发展。
  “为股东创造回报”:股东是企业法人财产的所有者,为股东创造回报是市场经济的必然要求。
  “为客户创造价值”:客户是企业的衣食父母,企业必须以客户为导向,通过为客户创造价值而实现自身的价值。
  “为员工创造前途”:员工是企业的宝贵财富,是企业发展的根本动力。企业要关心员工,爱护员工,尊重员工,成就员工。
  企业作为现代市场经济条件下的社会经济组织,不是单纯追求利润目的,而是要在积极担负社会责任的前提下,强调对股东的责任,对客户的责任,对员工的责任,实现股东、客户、员工、企业和社会的共同成长,在诸多利益相关者之间建立和谐发展的“利益共同体”关系。
  企业使命是企业在社会经济生活中所担当的角色和责任,是企业存在的价值、意义和根本理由。企业的一切经营管理活动应当符合其使命的要求。津西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致力于创造社会财富,回报股东利益,服务客户需求,实现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
 


下一篇: 核心价值观
上一篇: 员工共同行为规范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