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文化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资讯 > 详细
津西股份将举办“辉煌二十五”员工摄影大赛
来源:津西集团 时间:2011-08-11 浏览量:2121

  为庆祝津西建企25周年,繁荣企业文化,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示津西建企25年来科学发展的辉煌成就和津西人锐意进取、创新务实的精神风貌,津西股份工会、团委、摄影协会决定,即日起举办 “辉煌二十五”员工摄影大赛。
   此次参赛作品要以集团科学发展、企业文化建设、和谐企业为主题,真实地反映企业生产经营、新建技改工程、安全及设备管理、技术革新和员工生产工作及文化生活。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均可报名参加(包括正达、租赁万通、大方)。作品征集阶段为8月至9月,9月25日前各工会将作品统一报送津西股份工会,获奖作品将在10月中下旬展出。
   本次大赛设5个类别,生产管理类:反映公司先进的生产工艺、设备、产品、标准化管理、技术创新及技术改造的场景;安全管理类:反映公司及各厂、车间、班组安全管理各项工作及活动;环境建设类:反映公司文明生产、标准化管理、5S定置管理、环境建设和绿色钢城的外在风貌;员工风采类:反映劳动模范和公司员工在生产岗位上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及技改、抢修现场废寝忘食、摸爬滚打、忘我工作的精彩瞬间;企业文化类:反映公司多年来企业文化建设的成果及教育、培训、大赛、文化生活等精神文明建设风貌。奖励办法:此次比赛各类别作品分设一、二、三等奖各一名,优秀奖若干名,颁发证书和物质奖励。
   参赛作品彩色、黑白照片均可。作者报送作品要分类别上报,上报同一类别作品不得超过5幅;上报多类别,各类别作品不得超过3幅;上报组照为3—5幅。参赛作品要求影像真实,必须上报原片,不得做任何技术处理。所有参赛作品必须为本人原创,不得以二位作者以上的名义投稿。凡不符合参展要求的作品,一经发现一律取消参评资格。对于获奖与入选作品,公司有权在相关宣传中使用。



下一篇: 津西股份组织摄影知识培训采风活动
上一篇: 佳艺展风采 真情献栗乡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