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文化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资讯 > 详细
迁西县被评为河北省文化产业“十强县”
来源:津西集团 时间:2013-09-12 浏览量:1827

    日前,河北省文化体制改革和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公布了2013年度省文化产业“十强县”,迁西县荣列其中,成为今年唐山市唯一入选的县(市、区)。
  近年来,迁西县以打造“文化强县”为目标,在全市率先制定出台了《关于加快文化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将文化旅游产业作为“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依托青山秀水、长城栗香、特色民俗等文化资源,通过政策引导、市场化运作、项目带动等方式,全力打造栗乡文化、长城文化、水韵文化、民俗文化四大文化品牌。先后出版了《迁西板栗文化》、《道德之光》、《滦河韵》、《栗花》杂志等10余种书刊。其中,我集团龙翔文化推出的中华传统文化启蒙精华读本《蒙学十三经》多次参与省级以上文化产业宣传推介活动,并获得河北省文化产业发展引导资金的支持。
  据了解,河北省委、省政府自2012年开始,经过各地申报、实地考察、调度督导、集中评审和媒体公示等环节,启动实施了全省文化产业“三个十”建设评选活动,即每年重点培育打造十个文化产业强县(市、区)、十个大型文化产业集聚区、十个重点文化产业项目,以此来激发各地发展文化产业的热情,促进重点文化产业项目的实施。



下一篇: 佳艺展风采 真情献栗乡
上一篇: 团市委举办“美丽唐山我的梦”青年摄影大赛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