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文化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资讯 > 详细
津西股份举办“质量与我同行”演讲赛
来源:津西集团 时间:2016-05-02 浏览量:2681

    为牢固树立产品质量是企业生存之本的理念,营造人人讲质量、人人重质量的良好氛围,4月30日,津西股份在职教中心礼堂组织了“质量与我同行”演讲赛决赛。津西股份副总经理胥明旺及干部员工700余人观看了比赛。
  演讲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经过初赛选拔,共有13人进入决赛。决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要求演讲主题鲜明、结构严谨、重点突出、吐字清晰、表达自如、脱稿演讲。经过激烈角逐,H型钢一厂赵明演讲的《质量在我心中》以9.79分的高分荣获一等奖;H型钢二厂付静恩演讲的《质量整顿从我做起》和炼钢一厂潘鹏演讲的《质量就是津西的生命和尊严》获得二等奖;H型钢一厂赵永生演讲的《质量就是生命》、轧钢厂满小飞演讲的《抓质量重细节,靠意识铸品牌》和炼钢二厂李连军演讲的《产品质量在我心中》获得三等奖。
  演讲结束后,胥明旺与现场观众进行了有关质量专题动员活动知识问答的沟通互动,强调了质量管理的必要性、重要行和迫切性。
  为深入贯彻集团“细化管理年”活动的战略部署,增强津西品牌的核心竞争优势,津西股份自3月1日起开展了以“抓基础、重细节、盯现场、人人抓质量,抓管理、重追责、提意识、全员铸品牌”为主题的质量专题动员活动。活动为期三个月,分三阶段进行。此次演讲赛,是质量专题动员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各位参赛选手不仅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较高的演讲水平,也为全员参与质量管理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下一篇: 津西在县总健步走活动中获佳绩
上一篇: 津西庆“五一”男子篮球赛圆满落帏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