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文化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资讯 > 详细
《人生“麻辣烫”》出版发行会在迁西渔夫水寨举行
来源:津西集团 时间:2018-06-30 浏览量:1763

    六月的栗乡,风和日丽,天蓝水碧。烟波浩渺的栗乡湖,荡着微微涟漪,倒映着青山白云,格外令人着迷。6月24日上午,中国作家协会会员、迁西文艺界领导及知名人士、津西相关领导及文艺爱好者共30余人,欢聚在栗乡湖渔夫水寨,热烈庆祝津西特钢办公室副主任王继祥的新书《人生“麻辣烫”》出版发行。  
  庆祝会上,与会领导对新书的出版发行纷纷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吴慧生说:“本书内容丰富,王继祥多才多艺。祝贺王继祥作品发布的同时,也希望津西发展越来越好,津西的文化建设越来越好。”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孙黝表示:“津西,就是迁西人的津西。通过阅读本书,总结出四个度:一是有厚度,45万字的作品凝聚了作者的心血;二是有广度,六个板块,内容极广;三是有‘浓度’,从作者创作的通讯、小品、相声、诗歌、摄影等作品,凝聚着作者对迁西、对津西、对生活的深深的爱;四是有深度,作品记录了津西30年的发展历程。”
  王继祥在发表感言时说,《人生“麻辣烫”》是我在津西工作30年的感悟与思想结晶,也见证了津西不断跨越发展与壮大的历程。本书用六个板块生动记录了我30年的点点滴滴,就像麻辣烫一样充满了酸甜苦辣。感谢迁西这片沃土和津西大家庭,让我从一个只有初中学历的钢铁工人,成长为一名公司中层干部和文艺骨干分子。
   《人生麻辣烫》是一部新闻通讯、文学艺术、摄影等作品集,甄选了作者30余年来在各级报刊等媒体发表的200余篇作品,共计45万余字。该文集包括“人生天天好消息”“人生处处是课堂”“人生思考凝感悟”“人生撷取欢乐多”“人生无处不美丽”和“人生豪情谱劲歌”六个板块,形象生动地再现了荣登中国企业500强榜单的津西钢铁集团坚持不懈、改革创新、锐意进取,由小变大、由大变强,实现持续跨越发展、努力打造绿色发展标杆企业的轨迹。文集展现出津西人创造的辉煌业绩和可贵的津西精神,令行业内外刮目相看。该文集也记录了作者不忘初心,辛勤耕耘,全方位、多角度“谱写大地华章,讴歌时代英才”的心路历程。



下一篇: 让精神在竞技中升华
上一篇:没有了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