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慈善事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慈善事业 > 详细
贾京磊在“河北省静远教育基金”增扩仪式暨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来源:津西集团 时间:2011-09-30 浏览量:2563

尊敬的敬远董事长,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金秋九月,收获时节,我们在这里隆重聚会,举行“河北省静远教育基金”增扩仪式暨表彰大会。奖励考取“静远班”的学生,表彰2011年在高考和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以及在教育教学中成绩显著的老师。首先,我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德高望重的韩敬远董事长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获奖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今年,是我县教育事业加快发展、开拓进取、进一步取得新成绩的一年,重点教育项目顺利推进,学校布局调整全面展开,各类教育均衡发展,校园文化典范迭出,中高考实现可喜突破,尤其是县一中二本上线首次突破500人大关。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得益于教育部门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得益于全县干部群众的广泛关注。同时,更凝聚着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辛劳和汗水;凝聚着广大学生好学上进的刻苦与拼搏;凝聚着广大家长对孩子成人成才的关心与期望。
  知识改变命运,学习成就未来。投资教育是家庭和社会明智的选择。津西集团韩敬远董事长始终如一关心支持家乡教育事业,在新一中建设过程中,捐资800万元,同时出资200万元设立“河北省静远教育基金”,今年又将基金从200万元增至1000万元,用来奖励迁西一中德教双馨、教育教学成绩突出的教师和品学兼优、成绩优异的学生。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再次对韩敬远董事长造福桑梓的拳拳爱心表示诚挚的感谢!
  迁西一中作为迁西高中教育的龙头,肩负着培养人才的重任,寄托着全县人民的厚望。希望迁西一中珍惜良好的发展环境,进一步深化改革、加强管理,以一流的师资,一流的环境,一流的业绩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我县高中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做出表率!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以教书育人、创建教育强校为己任,用高尚品德感染学生,用聪明智慧启迪学生,用人格魅力影响学生,为提高我县的教育教学水平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希望受到表彰和奖励的同学志存高远,目标清晰,信念坚定,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的培养、父母的期待、社会各界关心和帮助。同时,也希望静远教育基金继续秉承鼓励品学兼优的在校生,辅助国家发展教育事业,鼓励学校及教师积极为迁西教育事业发展做贡献的宗旨,进一步加大回报社会的力度,为更多需要资助的贫困优秀学生奉献爱心。
  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在我县已经生根发芽、开花结果。我坚信,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地、各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在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下,迁西一中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迁西的教育事业一定会蒸蒸日上,创造辉煌!
  最后,祝敬远董事长,祝各位领导、老师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祝同学们天天快乐、学习进步、早日成才!
  谢谢大家!



下一篇: 迁西县静远幼儿园
上一篇: “静远教育基金”增扩仪式暨表彰大会在迁西一中隆重举行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