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慈善事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慈善事业 > 详细
韩敬远在“河北省静远教育基金”颁奖暨赠书仪式上的讲话
来源:津西集团 时间:2012-10-25 浏览量:2558

津西集团董事长、迁西一中荣誉校长

(二O一二年十月十九日)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在这硕果累累的金秋时节,非常高兴为一中师生颁奖,也感谢县委、县政府和一中提供与大家沟通交流的机会。首先,我代表津西集团,对迁西一中今年高考再创佳绩表示衷心的祝贺!向获奖的老师、同学们及全体师生致以亲切的问候!
  同时,非常荣幸地将北京津西龙翔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版的中华传统文化启蒙教育精华丛书《蒙学十三经》,作为一种特殊的礼物赠给大家。该书今年4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发布会,在国内外引起强烈反响,受到国家领导、知名学者和读者广泛好评,希望藉此书传承国学文化,为我们共同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文化助力加油!
  善举创造和谐,爱心传递美德。传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振兴教育,是历史赋予我们的重任。津西和我本人在合力奋进、创新发展的同时,始终把回报社会、回报家乡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关注家乡,不遗余力地投身教育事业,希望以此影响并推动迁西经济的发展。去年,我们在经营困难的情况下,将“河北省静远教育基金”增扩至1000万元,就是愿为振兴家乡教育事业,为家乡的经济建设培养更多更好的人才,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繁荣富强尽我们的微薄之力。
  知识改变命运,教育成就未来。在县委、县政府“开启滦河时代、打造经济强县”的号角声中,承载着迁西未来与希望的教育事业正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呈现勃勃生机。殷切希望一中抓住机遇,迎难而上,在振兴迁西教育事业上当龙头、做示范,不辜负全县人民的信任与厚望,把一中建设成为全市乃至全省的名校;希望广大教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教学风范和高尚的道德情操教育和影响学生,为孩子们的未来辛勤耕耘,再立新功;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刻苦钻研,学知识、拓眼界、长才干,早日成为栋梁之材,为家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真正的回报,并将中华优秀文化薪火相传,成为振兴中华的坚强基石。在这里我表态:津西和我将一如既往地关注一中、支持一中,永远做你们坚强的后盾!
  最后,祝迁西一中全体师生凝心聚力、再创辉煌;祝迁西的文化和教育事业宏图大展、蒸蒸日上;祝迁西的明天更加绚丽多彩、繁荣富强!
  谢谢大家!



下一篇: 迁西县静远幼儿园
上一篇: 贾京磊在“河北省静远教育基金”颁奖暨赠书仪式上的讲话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