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慈善事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慈善事业 > 详细
静远教育基金颁奖大会在县一中举行
来源:津西集团 时间:2013-10-24 浏览量:2596

图为韩力(主席台右三)和与会领导为县一中获奖学生家长代表颁奖。

图为韩力(右二)及与会领导参观县一中教学设施。 

    金秋十月,硕果飘香。10月18日上午,2013年“河北省静远教育基金”颁奖大会在迁西一中报告厅隆重举行。迁西县人大副主任刘新生,副县长李进有,县政协副主席张志会,县教育局党委副书记高小雨,迁西一中校长陈杰,津西集团副董事长韩力出席,县委办、政府办、教育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迁西一中师生及家长代表400余人参加。会议由刘新生主持。
    会上,陈杰宣读迁西一中《关于表彰2012-2013学年度“河北省静远教育基金”获奖者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迁西一中获得“河北省静远教育基金”奖励的优秀教师、学生代表颁发奖金。
    李进有在会上讲话时指出,近年来,我县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在夯实教育发展基础、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县一中作为全县高中的标杆学校,不断加强教职工队伍建设;强力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教育教学水平得到了突破,涌现出了一大批教育教学典范和品学兼优的学生。特别是今年高考再创新高,县第一中学的教育教学质量得到了明显改善。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县委、县政府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得益于广大教职工们的加压奋进和奋勇争先,得益于热心教育事业社会各界人士的无私厚爱和大力支持。
    津西集团韩敬远董事长始终心系教育、造福桑梓,为家乡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静远教育基金”自设立以来,这是第八次奖励县一中师生,共有一千多名师生从中受益。每一次奖励都凝聚着津西集团韩敬远董事长热爱家乡、建设家乡、荣誉家乡的一片赤子之心,都凝聚着对全县教育事业发展的殷切期盼。
    迁西一中肩负着培养人才的重任,寄予了全县人民的厚望。希望县一中广大师生要珍惜良好发展环境,把县一中学办成学生认可、家长认可、社会认可、群众满意的一流学校,为我县高中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做出表率。
    会上,韩力受津西集团董事长、静远教育基金会理事长、迁西一中荣誉校长韩敬远委托,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迁西一中全体师生面向未来、奋力拼搏,整体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并在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让我们为之振奋,为之自豪,深感“静远教育基金”助力家乡教育事业的价值和意义。韩董事长在得知喜讯后,表示热烈祝贺,并承诺津西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家乡教育事业,关注迁西一中的发展,激励更多的人成长为栋梁之才,津西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
    韩力指出,近年来,钢铁行业产能过剩、利润微薄,形势非常严峻,但困难压不倒顽强的津西人,也压不倒津西捐资助教的拳拳爱心。在极为困难的形势下,“静远教育基金”仍竭尽所能奖励一中优秀师生,正是表明了我们捐资助教的决心。
    知识改变命运,教育成就未来。衷心希望迁西一中站在新起点、展现新作为、迎接新挑战,在振兴家乡教育事业上当龙头、做示范,成为迁西人才培养与成长的摇篮,成为全市乃至全省的名校。
    今年县一中共有520名学生和教师分别获得“河北省静远教育基金”助学金、创先争优奖、高考特别奖及优秀教师奖。其中,对2013年高考文理科前三名学生分别奖励20000元、8000元和5000元;对今年高考考入一批本科的118名学生各奖励2000元。同时,对2012级和2013级的200名“静远班”学生、20名创先争优奖获奖学生及102名优秀教师进行了奖励。2005年以来,“河北省静远教育基金”共向县一中发放奖金310万余元,受奖励师生达1700人次。
    会上,获奖的优秀学生、家长及教师代表发言。
    会后,韩力与与会领导和嘉宾参观了一中校园整体建设和教学工作开展情况。



下一篇: 迁西县静远幼儿园
上一篇: 2013年,“河北省静远教育基金”奖励迁西一中520名优秀师生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