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500强排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500强排名 > 详细
津西居中国民营500强企业24位
来源:津西集团 时间:2013-10-30 浏览量:2356

    10月28日,中国民营企业联合会、中国统计协会、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研究中心联合公布“2013年中国民营500强企业”榜单,津西名列榜单第24位。
    中国民营500强企业,是由中国民营企业联合会、中国统计协会等单位联合组织,对全国民营企业经济规模进行综合调研评价,主要目的是提高对民营企业的深度研究,加快民营企业发展,增强国际竞争能力,至今已进行排序发布12次。近年来,随着全国民营企业的快速发展,民营经济在我国社会主义市场中的作用越来越显著,民营500强排序工作也日益受到政府、民营企业和社会各界的广泛重视和高度评价,并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2013中国民营500强的企业中,有27家企业的营业收入超过500亿元,苏宁电器集团、联想控股有限公司、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分别列三甲,河北省共有14家民营企业上榜。



下一篇: 津西居中国民企500强27位
上一篇: 津西居民企制造业500强27位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