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500强排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500强排名 > 详细
津西居河北省民企百强榜和民企制造业百强榜钢铁企业“双第一”
来源:津西集团 时间:2018-06-26 浏览量:1661

    6月25日,河北省民营经济发展大会在石家庄召开。

    会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关于非公有制经济发展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有力支撑。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主持会议。会议通报2017年度市、县(市)民营经济发展考核结果。唐山市为民营经济发展先进市,迁西县为民营经济发展先进县。

    津西股份副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于利峰参加大会。会上公布了2017年度河北省民营企业100强名单和2017年度河北省民营企业制造业100强名单。津西以2017年度1009亿元销售收入,居河北省民营企业百强榜第三位、民营企业制造业百强榜第二位。其中,在河北省民营企业和民企制造业百强榜的钢铁企业中津西均居第一位。
    
    津西始建于1986年10月,现拥有境内外控股公司30多家,年实现销售收入超1000亿元,集钢铁冶炼、装备制造、节能环保、国际贸易、金融租赁、津西投资、高新科技、绿色地产、龙翔文化等九大板块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和香港上市公司(中国东方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581,2017年9月4日被纳入港股通)。连续15年跻身中国企业500强,2017年名列第205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43位,中国民企制造业500强第21位。

    以钢板桩和H型钢高端钢材精品调优产品结构,打造世界最大型钢生产基地、国际一流企业集团,走出了一条具有津西特色的转型升级之路,现已成为专业化、系列化、规模化型钢生产基地,部分钢板桩及超大规格H型钢产品填补国内及国际空白。目前,津西主导产品已形成H型钢、钢板桩等123个系列、356个规格,成功进入鸟巢、杭州湾跨海大桥等国家重点工程,并远销美国、日本、韩国及欧盟等33个国家和地区,连续六年出口量位居全国第一。

    主动落实国家产业政策,扎实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向高新科技、装备制造、绿色钢结构建筑、国际贸易等领域进军,为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起到积极的典型示范引领作用。

    2017年度河北省民营企业100强评选,旨在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九届五次、六次、七次全会决策部署,进一步激发民营企业发展活力,发挥百强民营企业的示范带动作用,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推动我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此次评选对象为在河北省境内登记注册的非公有制经济成份控股的有限责任公司和股份有限公司,评选以“营业收入”作为基础指标对参评企业进行排序,同时对不按规定执行环保部门行政处罚决定书的企业和失信被执行人企业实行一票否决。



下一篇: 津西再次跻身中国企业500强,居第205位
上一篇: 河北新闻网:24家河北企业入围今年中国民企500强 较上年增5家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