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500强排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500强排名 > 详细
津西金兰荣列2018年广东省制造业企业500强第281位
来源:津西集团 时间:2018-12-21 浏览量:2252

    

    近日,由广东省制造业协会、广东省产业发展研究院、广东省社会科学院企业竞争力研究中心共同主办的2018广东省制造业发展年会暨广东制造业500强企业峰会在东莞隆重举行。会议发布了2018年广东省制造业500强企业名单以及企业研究报告。津西金兰凭借企业综合实力入围2018年广东省制造业企业500强,荣列第281位。
    本次广东省制造企业500强评定,是通过地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商协会推荐、公开数据采集调查和核实,并按照国际上通行的评价标准得以选定,具有极高含金量。
    总体来看,今年广东制造业500强企业规模继续扩大,营业收入合计达到4.13万亿元,比2017年增加31.53%;企业平均营业收入82.67亿元,比2017年提高31.22%。从行业来看,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等2个大行业仍然是“500强”主要集聚的行业,合计数量达204家,占比40.8%,比去年升3.6个百分点。
    集团钢铁板块子公司津西金兰是广东地区最大型酸洗钢带(板)、普碳钢冷轧钢带(板)、镀锌钢带(板)、彩涂钢带(板)及无取向硅钢带(板)等金属产品加工基地之一。多年来,津西金兰按照集团总体部署,以“诚信、务实、创新、共赢”为企业精神,践行“为社会创造财富、为股东创造回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前途”的“四为”企业文化,本着“诚实守信、互利共赢”的经营理念,始终致力于产品品质和品牌建设,并深化服务、创新发展,全力打造成为华南地区最大型冷轧涂镀金属产品生产基地,获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公司凭借高效的管理体系、优秀的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先进的技术装备、精良的制作工艺和严格的质量标准,为市场提供完善的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产品包括酸洗钢带(板)、冷轧钢带(板)、镀锌钢带(板)、彩涂钢带(板)等产品,主要产品已获得家电冷轧板SGS环保认证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是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佛山节能减排先进企业、佛山高明纳税大户、佛山高明50强企业。
    据了解,与津西金兰一同走进2018年广东省制造业企业500强的企业,有中国平安、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正威集团、广汽集团、美的集团、格力电器、TCL集团、比亚迪等国内外知名企业。



下一篇: 搜狐:津西集团跃居中国企业500强第169位
上一篇: 唐山劳动日报:向世界500强进军 ——记改革开放40周年优秀民营企业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