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500强排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500强排名 > 详细
赞!2019中国民企500强:津西第51位、河北省民企制造业首位
来源:津西集团 时间:2019-08-26 浏览量:21670

8月22日,全国工商联在西宁发布“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及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榜单。

津西以2018年销售收入1082亿元,居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51位,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第27位、河北省首位。

“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是全国工商联主办,围绕贯彻落实国家战略部署,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在全国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的基础上,按照年营业收入总额降序排列产生,是反映我国民营经济发展重要品牌活动之一。

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和“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的发布,具有数据化和连续性的重要特征,为引导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提供了数据基础,对促进广大民营企业发展实体经济、转变发展方式有较强的示范效应。同时,调研经过申报、核实、排序和公布,将企业置于较为透明的公众和媒体的监督之下,对于引导企业规范有序参与市场竞争,坚持守法诚信经营具有重要意义。调研结果客观上也反映了当地民营经济发展的营商环境,逐渐成为地方政府衡量本地民营经济发展水平和选择培育优势企业的依据,对各地制定有关民营经济发展政策、鼓励民营企业做强做大,起到了推动作用。

今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入围门槛持续提升达185.86亿元,同比增长18%。华为、海航、苏宁居民营企业500强榜单前三甲,河北省共33家民企入榜、其中唐山企业5家,钢铁行业共55家民企入围。


另,在今年7月10日,《财富》中文网发布2019年中国上市公司500强排行榜。

集团香港上市公司中国东方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名列2019年中国上市公司500强第221位。





下一篇: 唐山劳动日报:向世界500强进军 ——记改革开放40周年优秀民营企业
上一篇: 津西入围2019河北省民企百强、居民企制造业第一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