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津西股份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津西股份动态 > 详细
津西股份暑期慰问一线岗位员工
来源:津西集团 时间:2019-08-14 浏览量:2349

入伏以来,持续出现的高温闷热天气,给奋战在一线的干部员工带来严峻考验。为保障一线干部员工身体健康,全身心投入到岗位工作中,近日,受集团董事局主席韩敬远、津西股份董事长韩力和津西股份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于利峰委托,津西股份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永春带领“夏季送清凉”慰问小组深入生产现场,慰问奋战在生产一线的干部员工,送上防暑降温物品,将津西领导的深切关怀送到员工身边。

赵永春一行先后前往烧结厂、炼铁一厂、炼铁二厂、炼钢一厂、H型钢一厂、轧钢厂等单位,来到炉台前、轧机旁,走进操作室,带去毛巾、洗发液、沐浴露、香皂等“清凉套装”。一声声亲切的问候,一句句贴心的叮嘱,把“清凉”送进一线员工心中。

赵永春代表公司详细询问员工们的工作情况,对大家不畏高温、坚守岗位、攻坚克难的敬业精神给予高度赞扬, 并叮嘱干部员工当前正值高温酷暑天气,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措施,注意高温作业安全。他在听取各单位工会主席对现场治理、员工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后,要求各单位在合理安排,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的同时,加强高温酷暑期间对员工的关爱,为员工创造清凉舒适的工作环境,保障员工安全度过暑期。一线干部员工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公司的关心,一定会坚守本职岗位,做好各项工作,为公司全年生产经营目标的顺利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直以来,津西始终把关心员工工作生活放在重要位置,坚持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公司每年发放150余万元的雪糕、白糖、茶叶等防暑降温物品,并购置藿香正气水、风油精等防暑药品。同时,各基层单位供应西瓜、绿豆汤等防暑降温物品,确保员工清凉度夏。“夏季送清凉”活动,让广大干部员工深切感受到公司的关怀,进一步激发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员工凝聚力和向心力。


下一篇: 津西股份制氧厂创新工作室获评“唐山市职工创新工作室”
上一篇: 津西股份炼钢工袁庆吉进入第十八届唐山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决赛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