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500强排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500强排名 > 详细
津西入选河北民企社会责任十大优秀案例
来源:津西集团 时间:2019-09-02 浏览量:2416

9月2日,2019河北省民营企业100强报告暨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在河北沧州召开,会议由河北省工商联、河北省总商会主办,沧州市人民政府承办,河北省民营经济研究会协办。

河北省工商联主席刘劲松,沧州市委书记杨慧出席本次会议并致辞,本次发布会由河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郭翠朵主持。省工信厅巡视员周俊堂,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河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钧出席本次会议,省工商联副主席张京红发布2019河北省民营企业100强分析报告,省工商联副主席王慧林发布2019河北省民营企业社会责任分析报告。会上,有关领导为省民营企业100强代表授牌。

津西股份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于利峰参加会议,并代表津西领取“河北省民营企业100强及民企制造业企业100强”奖牌。

同期,津西入选河北民营企业社会责任十大优秀案例。

津西名列河北民营企业制造业100强第1位

津西入选河北民营企业社会责任十大优秀案例

多年来,津西在集团董事局主席韩敬远的带领下, 锐意改革、艰苦奋斗,精心构筑钢铁、非钢、金融三大板块,打造全球最大型钢生产应用基地及全流程产业链,向世界500强目标奋进。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津西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回报社会。诚信经营,累计向国家缴纳税金超过300亿元,安排劳动力就业上万人;热心公益事业,现已累计投入教育、抗灾、交通和优抚等公益捐款超3亿元;注重环境建设,凭借高度社会责任感,以“生产洁净化、建筑艺术化、厂区园林化”为目标,投入巨资强化节能环保工作,全力打造花园式4A级旅游企业;强化以人为本,建立员工特病大病特困救助基金,健全“5+2”社会保障体系,提升员工归属感、幸福感。韩敬远被中华慈善总会评为“中华慈善事业突出贡献奖”。

发布河北省民营企业100强报告、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在我省尚属首次,目的是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民营经济决策部署,更好地引领和推动我省民营经济朝着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方向健康发展。

2019河北省民营企业100强报告中显示,民营企业100强上榜门槛大幅提升达26.91亿元,同比增长33.28%;大型企业数量显著增加,45家企业营业收入超100亿元,其中,新奥、津西两家企业营业收入超过1000亿元;质量效益超过全国平均水平,百强民企营业收入总额达到2.09万亿元,比上年增长33.93%,其中,平均销售净利润、资产净利率、净资产利润率、总资产周转率、人均净利润等均高于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平均水平;同时,社会贡献成效突出。

河北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指出,2018年,河北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的基本情况是经济责任表现突出、环境责任精准发力、质量责任成效明显、员工责任日益强化、慈善责任创新履行;总体特征是绿色发展的理念深入人心、公益慈善的专业化程度不断增强、“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提质增效。

下一篇: 2019中国企业500强:津西第178位,连续17年入围!
上一篇: 津西居“一带一路”中国企业100强第27位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