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详细
津西首座装配式钢结构住宅礼献家乡
来源:津西集团 时间:2019-09-11 浏览量:2976

                                                              北京置业成功竞地建设津西·东湖湾四期

津西首座装配式钢结构住宅礼献家乡


   9月11日上午,津西集团地产板块——北京津西博远置业有限公司(简称北京置业)竞得迁西县城滦河南岸46.24亩土地。此块土地,将建设津西·东湖湾四期。其中,两栋楼房为装配式钢结构住宅,作为津西首座装配式钢结构住宅礼献家乡。
       装配式钢结构建筑产业,是近年来国家大力推广和重点支持的新产业。2016年初,中共中央、国务院提出,要发展新型建造方式,大力推广装配式建筑,其中之一是大力发展钢结构等装配式建筑。2019年,住建部将“大力发展钢结构等装配式建筑”列为十大重点工作强力推进。据悉,河北省提出到2020年,全省装配式建筑占新建建筑面积的比例达到20%以上,其中钢结构建筑占新建建筑面积的比例不低于10%或更多;唐山市提出近几年,全市装配式建筑占新建建筑面积的比例达到50%以上,或加大更多比例。
       装配式钢结构建筑是一种采用“标准化设计、工厂化生产、装配化施工、信息化管理、智能化应用”的现代工业化生产方式。装配式钢结构被视为住宅产业现代化的重要推手。
       与预制装配式混凝土结构住宅相比,预制装配式钢结构住宅具有模块化、标准化的特点,不仅工业化程度高,而且具有抗震性能好、建筑品质高、施工周期短、节地节水节能节材等优势,并且可回收材料,更加绿色环保,成为绿色建筑的典型代表。
       近年来,津西借助专业化、系列化、规模化型钢生产应用基地优势,向装配式钢结构建筑产业延伸:控股赛博思建筑设计公司,成立国家级装配式标准化钢结构建筑研究院,加大与钢结构协会、清华大学等科研院所合作力度;组建绿建产业集团,引进知名专家团队,串接起型钢厂、研究院、设计院、产业园和消费者等各个环节,成为具备研发、设计、生产、集成供应于一体的装配式钢结构建筑全产业链企业,引领钢铁制造商参与和推动装配式钢结构建筑产业发展,现已在全国乃至全球布局装配式钢结构绿色建筑生产基地,先后进入雄安新区产业园,及沙特、科特迪瓦等“一带一路”国家的项目;向绿色循环经济产业延伸,推进非钢产业园建设,打造全省乃至国家级最具代表性的能源综合利用示范工厂、装配式钢结构制造示范工厂。
       北京置业,作为津西集团旗下子公司,十年来,不断融合南北建筑元素,凝练多维居住文化形态。同时,公司力行转型发展,由传统地产向投资及代建开发转型,致力于绿色地产的开发,实现装配式钢结构建筑的推广应用。
       此次北京置业所得地块,位于迁西县城龙兴路与林茂街西北角,地块总用地面积41.46亩。该地块毗邻滦水湾公园,环境优美,植被茂盛。其附近乐贝尔幼儿园、第一实验小学、迁西第四中学;医院、银行、商超等配套齐全。
       金秋十月,津西·东湖湾四期即将启幕。四期项目融合南北,借鉴苏州园林建筑艺术,将苏州园林元素融入北方建筑。取其“景景交错,以景借景,互借生景”的建筑精髓,构建园区景观,使闻名遐迩的江南苏式园林“小桥流水、曲径回廊”的意境表现得淋漓尽致。置身其中,仿佛身在气韵如诗的水墨江南。
       津西·东湖湾四期住宅以低密度小高层洋房为主。其中,两栋楼房为装配式钢结构住宅,不仅大大缩短工期,且节能环保,在充分保证安全及抗震性能的同时,赋有绿色与生态的内涵,符合住宅产业化的技术与经济意义,同时,又以全新的设计理念与方法,以更高品位最大限度满足现代人的居住舒适体验。
       小区引进全新物业管理模式,多重智能防范系统,为居家安全提供牢不可破的保障。就此,迁西县城滦河南岸高品质社区即将落成,这意味着津西·东湖湾四期将带给栗乡人们更高品质的生活享受。
       2010年,津西启动津西·东湖湾项目。目前,津西·东湖湾一至三期均已全部交房,入住率达99%;四期项目工程将于近期启动。

下一篇: 栽桐引凤共发展 人才强企再远航——津西2018年-2019年新入职大
上一篇: 月饼送祝福 情意满中秋——集团为全体干部员工发放中秋节福利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