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详细
津西热轧H型钢、热轧钢板桩荣膺“绿色建筑节能推荐产品”
来源:津西集团 时间:2019-11-14 浏览量:2912

近日,经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绿色建筑节能产品专家委员会审查、评定,凭借在工程建设中产品质量优良、应用领域广泛,具有绿色、节能等特性,津西热轧H型钢、热轧钢板桩荣膺“绿色建筑节能推荐产品”。


绿色建筑节能产品评定和推荐工作,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发改委、住建部《绿色建筑行动方案》,积极响应住建部为适应城乡建设新形势提出的着力抓好建筑节能、加强科技创新的精神和中央有关绿色建筑及环保创新的战略思想,切实做好建筑行业低碳节能产品和技术创新产品的推广和应用,鼓励采用绿色节能及先进的科学技术与产品,按照相关标准规范进行产品选型、设计、开发,保证工程质量与安全。由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组织开展,对评定合格的企业颁发《绿色建筑节能推荐产品证书》,并在工程建设领域推荐使用。


津西热轧H型钢,是一种绿色经济型材,具有强度高、自重轻、抗震性能好、施工速度快、工业化程度高、有利于环保等一系列优点,适用于各类建筑的钢结构及桥梁、海洋采油平台、输电线路等方面。自2006年起,津西在H型钢领域深耕精做,品种丰富,质量优良,广泛应用于鸟巢、杭州湾跨海大桥等多项国内外重点工程。“津西”牌H型钢荣获“中国H型钢市场品牌信誉第一品牌”“中国钢铁行业十大畅销品牌”等殊荣。



津西热轧钢板桩,是一种带有锁扣高效建筑特殊型钢,强度高,易打入坚硬土层,可大幅减少施工用地和混凝土使用量,有效保护土地资源并可重复使用,满足环保要求,广泛应用于城市地下管廊、船坞、断流、建桥围堰等领域。2013年投放市场以来,凭借止水性能优越,桩体钢质优良,成功应用于深中通道、太湖隧道等国内多项重点工程,并出口日本、新加坡、越南、泰国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


津西作为专业化、系列化、规模化型钢生产基地,可生产最大规格900毫米的U型、850毫米的Z型钢板桩,及1100毫米的超大H型钢,具备参与国际高端市场竞争的实力。主导型钢产品已形成123个系列、356种规格,不仅在国内热销,还远销33个国家和地区。

下一篇: 津西在2019(首届)中国钢铁高质量发展标准化论坛上作报告
上一篇: 津西儿女再上央视:《动感特区》第二期走进津西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