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员工生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员工生活 > 详细
津西走访慰问病困员工、退休劳模
来源:津西集团 时间:2020-01-19 浏览量:2768

1月18日-19日,受中国东方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津西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韩敬远,集团执行董事兼首席财务官、副总裁、津西股份董事长韩力,津西股份党委书记、总经理于利峰的委托,津西股份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永春对公司病困员工、退休劳模等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带去慰问金、生活必需品,并送上节日的问候。



在退休市级劳模孙胜家里,赵永春详细介绍近年来津西取得的成就,并感谢他们对津西做出的奉献,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



赵永春走进因病致残的员工家里,仔细询问其身体恢复情况,送上节日的祝福,同时鼓励他积极面对生活,树立重回社会的信心。



赵永春在患特病大病员工家中嘘寒问暖,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


津西助残慰问金发放仪式。

下一篇: 心系员工 温暖新春 津西为干部员工发放春节福利
上一篇: 津西“最美劳动者”摄影比赛作品征集活动圆满收官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