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详细
等你来参与!津西企业文化知识有奖问答活动开始啦!
来源:津西集团 时间:2020-07-29 浏览量:2109
        34年艰苦奋斗

        34年拼搏进取

        34年自强不息

        津西由小到大、由弱到强,实现了数次跨越发展,现拥有境内外控股公司40多家,年销售收入超一千亿元,集钢铁、非钢、金融三大板块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现有1家香港上市公司和2家国内A股上市公司。

        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

        拼搏进取的团队精神

        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

        在集团董事局主席韩敬远的带领下,全体干部员工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拼搏进取的团队精神、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实施“专、长、精、高”战略,扎实推进转型升级,不断向世界500强砥砺奋进。

        为大力弘扬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拼搏进取的团队精神、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凝聚人心,激发活力,增强干部员工使命感和责任感,主动作为,敢于担当,甘于奉献,干事创业,进一步将“精益管理年”活动引向纵深,向世界500强目标不断奋进,即日起,津西股份工会特推出企业文化知识有奖问答活动。

        活动时间

        2020年7月29号至8月2号

       参与方式

        分别点击下方相应的二维码,进入文化知识学习或有奖问答。


文化知识学习二维码
有奖问答二维码
        活动规则

        活动分为文化知识学习和有奖问答两个部分。其中,文化知识学习部分,每天可无限次答题,题量为整个题库;有奖问答部分,每人每天只有一次答题机会。

        题型分为选择题和判断题;答题时间为30秒/每题,超时按答错计算并自动跳转下一题。

        文化知识学习

        不显示成绩,单题答完提示是否正确。

        有奖问答

        答题前填写详细信息,包括姓名、手机号码、人员类别(津西员工或社会人士)等信息(填写信息尽量要完整,方便中奖后联系您)。

        每次随机回答20道题,每题5分,总分100分。

        奖项设置

        活动结束后汇总最终成绩,分数最高、用时最短的前150名将获得精美奖品。一等奖10人,奖品价值500元;二等奖20人,奖品价值300元;三等奖30人,奖品价值200元;优秀奖90人,奖品价值100元。

        获奖名单将在津西集团微信公众号统一公布,并由专人与您联系领奖事宜。每人只可领取一个奖品,若重复中奖,按所中最高奖项领取奖品。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津西股份工会所有。


        让我们一起参加

        津西企业文化知识有奖问答活动

        共同回顾奋斗历程

        展望津西美好未来

        继续为集团打造世界最大型钢生产应用基地

        挺进世界500强而努力奋斗

       赶快来参与吧!

下一篇: 津西重工刷新我国出口最大规格型钢辊环纪录
上一篇: 我市召开企业家座谈会,韩敬远就集团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发言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