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详细
津西型钢精彩亮相2020唐山·钢铁冶金工业博览会
来源:津西集团 时间:2020-11-15 浏览量:3469

        11月11日至14日,由唐山市工业与信息化局、唐山市贸促会主办的2020唐山·钢铁冶金工业博览会在唐山南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津西H型钢、钢板桩等高端型钢产品受到广泛关注。


        本届博览会,为期四天,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为主线,定位支持唐山以及全国钢铁产业链集群高质量发展,引领中国钢铁产业向全球产业链、价值链、供应链高端迈进,是唐山乃至河北首个聚焦钢铁冶金行业产业链的专业博览会,是省内外钢铁产业链上下游关联企业协商议事、贸易合作的年度盛会。博览会期间,举办“钢铁、焦化行业设备管理与创新”“全链聚合、产业跃升钢铁全产业链集群化发展”“钢铁供应链金融创新发展”“钢铁产业+信息化融合发展”四场大型主题论坛,为推进钢铁产业的技术交流、管理创新、理念进步贡献力量。

         津西应邀参加本届博览会,以“津西蓝”为主色调的津西展位吸引了广大参观者驻足观看,绿色环保的H型钢、钢板桩等高端钢铁精品和工程应用,以及科学绿色的产业链布局受到广泛关注,赢得参观者好评。

        唐山市政府副市长王海参观津西型钢产品及工程应用、产业布局沙盘时说,津西不断促进产品升级,型钢产品引领国内市场,并依托型钢优势,延伸产业链,调优产业结构,扎实推进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是唐山钢铁行业转型发展的典范。

        “津西以创新引领发展,打造全球最大型钢生产应用基地,延长产业链,不断培育发展新动能,走出了一条具有津西特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副会长、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党委书记、总工程师李新创参观津西展位,与津西股份党委书记、总经理于利峰交流时高兴地说。


        津西展位,以实施“专、长、高”战略,打造全球最大型钢生产应用基地,挺进世界500强为主题,由7个展区及1个沙盘构成。


        展位的7个展区,包括津西集团发展概况、型钢产品及工程应用、绿色产业园、装配式钢结构建筑工程案例、科技创新及专利认证、型钢产品销售网络、企业荣誉等内容,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参观者展示了津西在集团董事局主席韩敬远的带领下,积极贯彻国家产业政策,抢抓机遇,主动出击,率先转型,以5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为支撑,以3家上市公司为依托,持续实施“专、长、高”战略,成为集钢铁、非钢、金融三大板块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连续18年跻身中国企业500强,2020年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82位,走出了一条具有津西特色的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之路。津西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展位中心位置的沙盘,充分展示了津西以H型钢、钢板桩为核心,打造全球最大型钢生产应用基地,主导型钢产品已形成134个系列、372种规格,广泛应用于雄安新区、大兴机场、深中通道等国内重点工程,远销33个国家和地区,并依托型钢优势,延长产业链,进军装配式钢结构建筑、国际绿色桩基、电力铁塔、装备制造等产业链优势。

        本届博览会,展馆总面积近20000平方米,呈现展览规模大、专业化程度高、企业数量多质量优、新产品新技术多、展览展示水平高、线上线下融合展示等突出特点,津西、河钢唐钢、首钢股份、德龙钢铁等钢铁冶金行业上中下游企业以及客商千余家参展,范围覆盖精品钢铁、冶金装备及配套、炉料耐材、自动化及传动设备、分析测试仪器、节能环保技术、钢铁数字化智能化解决方案等产品与服务。其中,线下展厅闭幕后,线上展厅将继续运营,持续整合展会流量资源,服务参展商营销推广需求,为参展商与专业观众搭建互动交流、对接洽谈、路演展示云平台,打造永不落幕的钢博盛会。

        博览会对促进我市钢铁产业上下游沿链企业互动交流与协同发展,推动我市钢铁行业主动融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篇: 津西荣获“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上一篇: 于利峰当选迁西县企业家协会第一届会长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