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详细
佳节送祝福!津西春节系列慰问活动暖人心
来源:津西集团 时间:2021-02-10 浏览量:2519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津西开展春节系列慰问活动,分别对辛勤工作的干部员工、外籍大学生、退休劳模、病困员工及家属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让他们充分感受到津西关怀与温暖。

韩力、于利峰走访慰问干部员工

       2月8日,津西集团常务副总裁、津西股份董事长韩力,津西股份党委书记、总经理于利峰深入津西股份、钢板桩公司现场,检查节期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并慰问干部员工,送上节日祝福。

 

       韩力一行先后到津西股份烧结、炼铁、炼钢、型钢、轧钢等生产主体单位和钢板桩公司现场,就生产经营、节约降本、疫情防控、节期安全环保管控等情况与各生产主体单位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交流,并深入一线慰问坚守岗位干部员工,送上节日祝福。


       津西股份公司领导还将在除夕、正月初一和初五,慰问节期坚守在一线的干部员工,为他们送上花生、糖块、瓜子、砂糖桔、饺子等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外籍大学生就地过节暖心活动

       为积极响应政府就地过节的号召,确保在津西不能回家的外籍大学生们过一个健康平安、开心祥和的春节,2月6日,津西组织外籍大学生代表进行了包饺子友谊赛,让在津西打拼的外籍大学生们,即使异地过节,也能切实感受到家的味道和温暖,感受到津西浓浓的关怀。
       “我的家在千里之外的贵州省水城县,今年我决定留在津西过节,我与同事们充分感受到津西和领导们的关怀。”“公司组织的春节暖心活动,让我深深感受到家的温暖,工作动力更足了!”……这是津西外籍大学生们的真情流露。

救助金精准帮扶病困员工

       “津西特病大病特困救助基金”管理委员会严格贯彻落实集团董事局主席韩敬远“不让一位员工因病致贫”的指示精神,按照救助条件和标准严格审核,2020年救助员工及家属105人,发放救助金28.98万元,于2月2日,以银行打卡的方式,及时发放到每个需要救助员工及家属的账户上,为他们送去温暖。

       截至目前,“津西特病大病特困救助基金”已经累计救助1553人次,累计发放救助金447.67万元。

走访慰问退休劳模、病困员工及家属

       2月7日至8日,受中国东方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津西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韩敬远,集团执行董事兼首席财务官、常务副总裁、津西股份董事长韩力,津西股份党委书记、总经理于利峰的委托,津西股份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永春等对公司退休劳模、病困员工及家属等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带去慰问金、生活必需品,并送上节日的问候。

       在退休市级劳模李连春家里,赵永春介绍近年来津西取得的成就,并感谢他对津西做出的奉献,祝愿他及家人新春快乐。
下一篇: 浓浓关爱!津西春节福利暖人心
上一篇: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石井满来津西调研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