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动态 > 详细
津西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津西集团 时间:2021-03-29 浏览量:1401
       3月29日,津西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津西集团研发中心南区一层全调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津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上,津西股份党委书记、总经理于利峰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对津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津西各党支部、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津西上下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艰苦奋斗,拼搏进取,自强不息,加快挺进世界500强步伐,为推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津西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津西各党支部、广大党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上来,牢记初心使命,切实担负起时代重任,积极投身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确保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津西落地。

       二要坚持突出重点、深入学思践悟,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聚焦“学党史”,坚持读史明智,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聚焦“悟思想”,坚持以史为鉴,筑牢共产党人的思想根基;聚焦“办实事”,坚持知史奋进,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聚焦“开新局”,坚持向史而新,发扬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津西各党支部、广大党员要坚持新发展理念,继续实施创新驱动战略,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锤炼过硬作风,主动担当作为,为不断增强津西核心竞争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三要加强党的领导、精心组织实施,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津西各党支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安排,精心组织,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津西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为推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津西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下一篇: 光明网:河北津西钢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高高飘扬在非公企的党旗》
上一篇: 津西党委组织党员代表赴韩东征纪念馆参观学习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