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详细
弘扬劳模精神 培育津西工匠!津西召开庆五·一表彰暨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启动大会
来源:津西集团 时间:2021-04-30 浏览量:4534
       弘扬劳模精神,培育津西工匠。4月30日,津西召开庆五·一表彰暨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启动大会,对“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津西股份技术中心副主任、助理工程师李建伟,“全国工人先锋号”获得集体津西股份轧钢厂;“唐山工匠职业技能大赛优胜选手”津西股份吴瑞富、李树华、赵骏;公司5个模范员工之家、24名优秀工会工作者、148名工会积极分子进行表彰。

       唐山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张铭国出席并讲话;迁西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连生致辞,并传达中华全国总工会、唐山市政府关于对河北津西钢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事项,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李建伟“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津西股份轧钢厂“全国工人先锋号”,唐山市政府授予津西股份吴瑞富、李树华、赵骏“唐山工匠职业技能大赛优胜选手”;津西股份党委书记、总经理于利峰宣读《津西工会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公司关于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工作的实施方案》;津西股份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永春主持会议;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及员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张铭国代表唐山市总工会向“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李建伟、“全国工人先锋号”获得集体津西股份轧钢厂,以及今天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

       张铭国指出,2020年,津西在强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主动转型、创新发展,实现了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双胜利”,居中国企业500强第182位,荣获全国文明单位、河北省政府质量奖及河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同时,津西工会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强政治思想引导,团结带领广大干部员工扎实开展劳动竞赛、员工培训、技术创新,强化厂务公开、民主管理、企业文化建设等工作,为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他就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坚守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要提升员工队伍活力,搭建技能成长平台;三是要弘扬民族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四是要加强学习,提高员工的整体素质。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伟业。他希望,津西广大干部员工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与会领导为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张铭国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李建伟颁奖。

张铭国为轧钢厂颁发“全国工人先锋号”奖牌。

王连生为唐山工匠职业技能大赛优胜选手吴瑞富(左一)、李树华(左二)、赵骏(左三)颁奖。

于利峰为津西2020年度模范员工之家颁发奖牌。

于利峰为津西2020年度优秀工会工作者代表颁奖。

       新时代,新征程,视荣誉为新的起点,津西广大干部员工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积极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以劳动创造托起百年津西梦,进军世界500强,全力打造世界最大型钢生产应用基地,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再做新贡献。
下一篇: 喜报!津西李建伟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轧钢厂荣膺“全国工人先锋号”
上一篇: 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津西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