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动态 > 详细
津西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津西集团 时间:2021-07-01 浏览量:1415

       6月30日,津西党委“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津西集团研发中心一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激励津西广大党员干部员工进一步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津西股份党委书记、总经理于利峰讲话,党委委员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与会人员全体起立高唱国歌。

       会议对2个先进党支部,6名优秀党支部书记,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9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
津西股份党委书记、总经理于利峰为先进党支部颁奖。
津西股份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永春为优秀党支部书记颁奖。
津西股份党委纪检委员张新芳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津西股份党委宣传委员付立军为优秀共产党员(两组)颁奖。

       于利峰在讲话时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彰先进、总结经验,回顾历史、展望未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打造百年津西的信心和决心,在津西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再立新功。党的百年辉煌让我们坚信,只有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挥党的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一定能够实现打造百年津西的梦想。固“根”铸“魂”,从严从实,不断提高党建思想政治工作水平。要注重思想建党,继续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下功夫求实效;要注重素质提升,继续在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上下功夫求实效;要注重凝心聚力,继续在加强宣传思想与企业文化工作上下功夫求实效;要注重以人为本,继续在改善员工生活条件上、“我为群众办实事”上下功夫求实效。勇挑重担,争当先锋,全力确保企业各项目标圆满完成。当前,企业正处于转型升级关键时期,广大党员要在平常时期动起来,关键时刻站起来,处处率先垂范,事事以身作则,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当好表率。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让我们进一步振奋精神、努力拼搏,助力津西早日挺进世界500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全员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了津西广大党员干部员工深厚的爱党爱国情怀,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下一篇: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津西党委举办“永远跟党走 颂歌献给党”歌
上一篇: 津西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员工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