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详细
奋进新时代 再铸新辉煌!津西党委举办庆祝建企35周年青年歌手大赛
来源:津西集团 时间:2021-10-22 浏览量:2982

 

      10月22日,“奋进新时代 再铸新辉煌”庆祝津西建企35周年青年歌手大赛决赛在津西集团研发中心一层多功能报告厅举行。
      此次大赛,由津西党委主办,展现津西人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拼搏进取的团队精神、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展示津西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成就,激发全体干部员工在挺进世界500强、打造百年津西的征程中,再展新作为、再铸新辉煌。大赛还通过网络进行现场直播,与津西员工及家属,关心、支持津西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分享庆祝津西建企35周年的喜悦之情。津西股份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永春致辞。
比赛遵循公平、公正的原则,特邀请唐山声乐名家担任评委,来自津西股份、钢板桩公司、津西国贸、津西重工、津西新材料、地产公司等子公司的10位进入决赛的参赛选手按照赛前抽签顺序,登台演绎,倾情放歌,为建企35周年献上最诚挚的祝福。比赛过程激烈精彩、高潮迭起,在铿锵的节奏中,在优美的旋律中,选手们全身心投入,时而高亢激昂,时而轻快灵动,让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和评委都享受了一场音乐的盛宴。一首首歌曲,抒发了广大津西儿女爱党、爱国、爱企之情,坚定了广大津西干部员工奋进新时代、再铸新辉煌,与津西同进步、共成长,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的信心和决心。
      经评委评选,最终津西钢板桩公司郭晨曦获一等奖,津西型钢公司王建君、津西国贸王增一获二等奖,津西型钢公司陈艳晴、津西钢板桩公司刘顺涛、津西股份市场部齐贺杰获三等奖,津西股份带钢事业部杨笑宇、津西型钢公司刘立军、津西新材料王帆、津西重工李佳俊获优秀奖。各子公司高管为获奖选手颁奖。

一等奖

津西钢板桩公司  郭晨曦演唱曲目《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


二等奖

津西型钢公司  王建君演唱曲目《我爱你中国》


津西国贸  王增一演唱曲目《红旗飘飘》


三等奖

津西型钢公司  陈艳晴  演唱曲目《绿旋风》



津西钢板桩公司  刘顺涛  演唱曲目《在此刻》

津西股份市场部  齐贺杰  演唱曲目《我的中国心》


优秀奖

津西股份带钢事业部  杨笑宇  演唱曲目《不忘初心》


津西型钢公司  刘立军  演唱曲目《步步高》

津西新材料  王帆  演唱曲目《明天会更好》

津西重工  李佳俊  演唱曲目《龙文》


津西股份总经理胥明旺为一等奖颁奖。

津西重工总经理助理鞠庆红为二等奖颁奖。

津西新材料副总经理钟金星为三等奖颁奖。

津西景湾房地产副总经理郭中军为优秀奖颁奖。

      比赛期间,津西老中青三代文艺骨干和历届青歌赛优秀选手带来歌曲串烧《咱们工人有力量》《年轻的朋友来相会》《相亲相爱》,演唱过程增添伴舞、配乐、朗诵等助演环节,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穿插由员工及家属等带来的《丰收锣鼓》《怒放的生命》《腾飞的津西》等节目,表达了全体津西人的爱企情怀,展现出津西人的骄傲自豪及对未来充满无限希望的深切情怀。

      比赛还特别邀请了一家祖孙三代扎根津西、奉献津西的代表,1986年入企工作的顾成山、1997年入企工作的顾春利、2010年入企工作的顾欣一家,讲述他们扎根津西接力奋斗的故事,尤其在听到85岁的顾成山老先生说“虽然退休了,但我一直关注津西的发展,希望年轻的一代津西人,苦练本领、艰苦奋斗,为津西发展贡献力量!”的温馨话语时,激起干部员工共鸣,引得热烈掌声。顾春利、顾欣父子表示,将继承和发扬津西优良传统,脚踏实地、努力工作,为津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祝津西生日快乐!祝津西早日挺进世界500强!

下一篇: 中秋节前送祝福!集团定制月饼关爱员工
上一篇: 央视《钢铁脊梁》里的津西钢板桩 自豪!中国最大钢板桩生产基地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