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详细
“粽”享情浓 清凉一夏!今年端午福利来啦
来源:津西集团 时间:2022-06-02 浏览量:2177
日暖绿浓
万物斑斓多彩
又是一年端午到
热气腾腾粽飘香
赛龙舟、插艾草、佩香囊
在这传统佳节来临之际
集团集采
防暑降温品及端午福利品
为员工送去关爱和节日祝福
让员工切身感到津西大家庭的温暖
员工的幸福感满满

……


      “请大家领取糯米、白糖……”
      “领端午节福利去啦。”
      “今年的防暑降温品真好啊!”
      “感恩津西!年年给我们发放福利。”
      ……
      端午节前夕,集团集采防暑降温品和端午节福利品,关爱员工送祝福。
      炎炎夏日,浓浓关怀。为使广大干部员工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端午佳节,集团采购茶叶、白糖、糯米、啤酒等防暑降温品和端午福利品,及时发放到每位干部员工手中,让员工切身感受到津西的温暖和关爱。
      一箱箱饱含着集团关爱和祝福之情的防暑降温品及端午福利品,陆续分发到每位干部员工手中,让员工幸福感满满,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归属感。在发放现场,一片繁忙景象,有的负责清点,有的负责搬运,有的核对名单……员工们兴高采烈的领取,喜悦忙碌的心情溢于言表。
      收到的是礼物,收获的是幸福。干部员工纷纷感谢集团的深深关爱和节日祝福,并表示在企业的关怀下,工作动力更足了,将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打造风清气正企业环境和行业一流企业综合竞争力而努力奋斗,积极回报津西,在高质量发展中做出更大贡献!祝福津西明天更加美好!
      浓浓关爱显真情。多年来,津西以人为本,关爱员工生活,每逢传统节日,都会为员工送上节日福利和美好祝福,不断增强员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下一篇: 津西打造型钢国际品牌
上一篇: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津西党委举行“七一”表彰大会暨《百年党史“潮”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