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详细
以打造行业一流综合竞争力,助力集团挺进世界500强!津西股份举行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津西集团 时间:2023-02-06 浏览量:2218

      2月5日,正值元宵佳节,津西集团研发中心多功能报告厅内灯光璀璨、花香弥漫,一派喜气洋洋。津西股份以“凝心聚力 履职尽责 共克时艰 以打造行业一流综合竞争力 助力集团挺进世界500强”为主题的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这里举行。

      中国东方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津西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韩敬远出席并讲话。集团执行董事兼首席财务官、常务副总裁、津西股份董事长韩力,集团执行董事、总工程师朱军,集团执行董事、监事会主席沈晓玲出席;津西股份经营层,中层干部、主任工程师,先进单位代表、最佳班组长、业绩之星、优秀技术工作者、金牌工匠及员工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在激情高昂的《津西人之歌》中拉开帷幕。


      会上,津西股份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永春传达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8个先进单位、16名优秀中层干部、18名业绩之星、3名优秀技术工作者、5名金牌工匠、30个最佳班组、30名最佳班组长、548名优秀员工等予以表彰。

      与会领导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及个人代表颁奖。

      韩敬远在讲话中,首先代表集团公司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经过一年努力取得的成果,切实体现了台上一分钟、台下一年功!
      韩敬远指出,2022年,面对复杂多变的行业形势,津西股份在环保创A、成本改善、新产品研发、销售渠道优化等方面付出很多努力,成绩来之不易。2023年,要顺势蓄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集团在调整中发展,实施“专长高”战略,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津西股份是集团核心企业,要充分发挥脊梁作用,发扬团队精神,克服一切困难,在“产品端”和“成本端”精准发力,让成本变成优势,让产品更好,让企业的生命力更强,锻造钢筋铁骨,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对集团形成强力支撑。

      韩敬远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体干部员工继续发扬津西精神,上下一心、同舟共济、齐心协力,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敢于向更高目标冲刺,取得更优异的成绩;祝全体干部员工及家属新春快乐、家庭和睦、幸福安康!


      会议由津西股份党委书记于利峰主持。


      津西股份总经理胥明旺作题为《凝心聚力 履职尽责 共克时艰 以打造行业一流综合竞争力 助力集团挺进世界500强》的工作报告。

      2023年,津西股份将根据集团总体部署,紧紧围绕“打造行业一流综合竞争力”和“打造风清气正企业环境”两条主线,以吨钢利润行业前十为目标,以安全生产、环境保护、质量提升、素质培训为保障,以持续深化“稳”“俭”原则为基础,以强化落实“五个最大化”为抓手,成本端践行“基础搭台、专业唱戏、创新突破”,产品端践行“市场引领、研发支撑、产线保障”,深入推进“十抓十实现”工程,凝心聚力、履职尽责、共克时艰,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烧结厂、炼铁一厂、炼钢一厂、销售公司负责人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会后,与会领导与先进集体代表及个人合影留念。
下一篇: 暖心!新春祝福心系员工
上一篇: 奋进新征程!集团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会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