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 详细
立下“军令状” 吹响“冲锋号”!津西新材料层层压实责任 促进工作落地
来源:津西集团 时间:2024-01-15 浏览量:969
军令状
是清晰的规划
是庄严的承诺
新年新气象
新年新作为
开工即冲刺
津西新材料干部员工
立下“军令状”
吹响“冲锋号”
全力以赴、决战决胜
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在集团高质量发展中
贡献津西新材料力量!


      坚定信心谋发展,凝心聚力再出发。日前,津西新材料以“全力以赴 决战决胜”为主题,举行中层以上全体干部军令状签署仪式,层层压实责任,激励担当作为,从而进一步提升公司经营管理水平和团队执行能力,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仪式前,为提振士气、鼓舞斗志、传承发扬津西精神,参加仪式人员全体起立,齐声高唱《津西人之歌》。嘹亮歌声充满奋斗的热情,犹如冲锋的号角,表达津西新材料上下一心、全力以赴,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的信心和决心。
      仪式上,津西新材料主持工作副总经理钟金星为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分别颁发军令状,细致明确各单位的年度目标、阶段计划、关键任务,希望全体中层干部坚持“军事化”团队作战理念,以技术创新为生力军,以市场资源为主战场,以生产单位为主阵地,以后勤为协作平台,全力以赴,决战决胜。同时,公司副总经理刘效辉为大家赠送经典管理图书《西点军校的经典法则》,希望大家以敬业为魂,团结协作,高效执行,精准落地,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和管理水平,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仪式由公司副总经理庞东星主持。
      与会中层干部纷纷表示,这次“军令状”的受领,既是庄严的承诺,也是沉甸甸的责任,必将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行动,有力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我们一定全力以赴,带领团队真抓实干,向公司交上一份圆满“答卷”。
      开工即决战、起步即冲刺。2024年,是津西新材料推进转型升级的关键年,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将以签订“军令状”为契机,认真履职尽责,以真抓实干为统领、以能力提升为动力、以决战决胜为姿态,团结一心、锐意进取,勇挑重担、奋力拼搏,聚焦高品质、追求高效率、实现高效益,为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贡献力量。
下一篇: 中国改革报:津西钢铁高质量发展的绿色转型之路
上一篇:没有了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