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详细
津西参与起草一国标将于六月实施
来源:津西股份 时间:2016-04-09 浏览量:2302

    近日,津西股份标准化管理取得新成果:津西参与起草的GB/T31943-2015《精密焊接钢管用冷连轧钢带》,将于6月1日正式实施。
    GB/T31943-2015《精密焊接钢管用冷连轧钢带》,由中国钢铁工业协会提出,全国钢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归口,津西、宝山钢铁等联合起草,并在2015年9月11日发布,将于今年6月1日正式实施。
    此国家标准,对精密焊接钢管用冷连轧钢带的牌号、用途及订货内容、尺寸、重量和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包装、标志等进行了严格规定,适用于厚度为0.25mm~1.30mm的冷连轧钢带,主要用于制冷、汽车等工业中冷凝器、蒸发器、燃料管、润滑油管、电热管、冷却器管等单层和双层精密焊接钢管。
    此国家标准,是津西参与标准制修的第四个国家标准。截至目前,津西已累计参与起草并部分主导国家(行业)、省标准制修达37项。


下一篇: 津西股份自供电率创月、季历史新高
上一篇: 津西股份采购部六项内部突破目标实现新突破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