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详细
津西股份采购部六项内部突破目标实现新突破
来源:津西股份 时间:2016-04-12 浏览量:1992
为深化“细化管理年”活动,近日,津西股份采购部以“铁前成本进入河北省行业前十”为单位总体目标,设定六项内部突破目标,并以“定制度、定目标、定考核”明确责任分工,以“加强落实、加强跟踪、加强反馈”为主要抓手,力推各项目标实现新突破。
一是焦、煤采购格局、使用配比实现新突破:一方面,在稳定现有客户的同时,进一步开发新型区域资源,并形成稳定供应体系;另一方面,在不断提高焦炭价格的前提下,扩大优质原燃物料采购量,将新型区域优质主焦采购量提高至15%。
二是含铁料品种配料实现新突破:在加大客户开发力度的基础上,成功引进进口精粉、球团等优质品种配料,并购买球团矿、烧结矿及硼镁铁粉,用于生产使用,进一步降低炼铁、炼钢成本。
三是网上招标实现新突破:采购部结合自身实际,积极组织对标学习活动,定期汇总各项业务中出现的问题,并与厂家人员及时解决沟通,不断扩展客户资源,扩大公开招标比例。截至目前,共组织网上公开(含定向)招标195次、询比价32次,合计227次,公开招标比例占86%;新开发实体客户56家,是原定目标的5.6倍。
四是零库存采购实现新突破:全面推动轧辊、辊环零库存采购,减少库存资金占用共计约1600万元。
五是进口备件国产化实现新突破:实现型钢辊环、轧机轴承、轧机万向轴备件向国产化转变,有效降低库存物资的资金占用和采购成本,相比采购进口备件,预计年可节约近千万元。

下一篇: 津西参与起草一国标将于六月实施
上一篇: 津西股份周密组织精心安排防控结合做好全市“六大活动”期间环保工作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