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详细
津西”牌型钢取得河北建工集团供货资质
来源:津西股份 时间:2016-06-19 浏览量:2246

    6月8日,河北省重点建设项目———奥体中心篮排馆工程施工方河北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采购部经理赵利彦,与该工程监理方浙江江南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一行5人,受政府代建单位浙江五洲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委托慕名来津西股份现场考察,津西股份销售公司副经理赵一臣等陪同。
    赵利彦一行先后到津西股份大H型钢生产线、津西集团研发中心和能源管控中心参观考察。在进一步了解津西发展概况、主导型钢产品、市场营销等情况后,对企业规模、工艺装备水平、技术等级、产品规格质量给予高度评价,特别对津西直接参与国(行)、省标准修订工作、成为全国首家“型钢标准研发基地”,并顺利通过质量、测量、环境管理、能源管理及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予以高度赞赏,将津西股份纳入河北建工集团型钢战略采购合作厂家,“津西”牌型钢取得河北建工集团供货资质,标志着“津西”牌型钢产品市场前景更加广阔,再次彰显了津西股份强大的综合实力,为进一步提升企业盈利水平和市场竞争力创造有利条件。
    作为省奥体中心篮排馆重点工程施工方的河北建工集团,累计完成了500余项国家和地方重点工业、民用、公共等各类工程建筑,荣获国家、部、省级优质工程奖470余项,连续15年29次捧回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为国家和地方的经济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
  作为省奥体中心篮排馆重点工程监理方的浙江江南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业务范围已经覆盖全国近30个省的100多个重点城市以及安哥拉、斯里兰卡、委内瑞拉及塞内加尔等十多个国家的海外市场,每年完成的工程投资额达到1000多亿元,公司规模在浙江省监理行业名列第一,在全国工程咨询行业百强榜中排名第三位。
  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项目,是河北省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公益性项目,被列为省重点项目,位于石家庄市正定新区起步区东南部,建设规划总用地为916亩,总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总投资27亿元。整个项目由体育场、体育馆、游泳跳水馆、网球馆、综合训练馆和田径(篮排)馆构成。主体育场地上五层,地下一层,可容纳6万人。此项目建成后,有利于大幅改善我省体育基础设施保障水平,实现体育教学与体育训练融合发展的最佳效应,通过举办大型活动、承办国际国内高水平赛事,达到展示河北形象、扩大城市影响的目的,并增强城市活力,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广泛开展,促进经济社会科学发展。


下一篇: 津西股份多举措强化厂区道路交通车辆治理
上一篇: 津西股份炼铁二厂邀专家培训高炉操作相关知识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