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详细
津西召开劳动模范及家属座谈会
来源:津西股份 时间:2017-05-02 浏览量:2191

    4月29日下午,津西以“弘扬劳模工匠精神,倾力打造百年津西”为主题召开劳动模范及家属座谈会。津西的劳模和家属代表欢聚一堂,共庆“五一”国际劳动节。
   会前,津西股份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永春与参会劳模亲切握手,并合影。随后,参会劳模纷纷向自己挚爱的家人献上鲜花,将亲情演绎得淋漓尽致。赵永春非常高兴地与参会劳模及家属集体合影。
  会上,赵永春致辞。首先,他代表集团董事局主席韩敬远、津西股份董事长韩力和津西股份副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于利峰,向津西全体劳模及家属和广大干部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说,今天召开座谈会,目的是弘扬劳模精神、弘扬劳动精神、弘扬工匠精神,引导广大干部员工树立辛勤劳动、热爱劳动、创造性劳动的理念,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在津西蔚然成风。在津西30多年的风风雨雨中,涌现出一代又一代劳动模范、一批又一批津西工匠。他们以强烈的主人翁责任感、卓越的劳动创造、忘我的拼搏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谱写了可歌可泣的动人诗篇。一个企业的可持续发展,离不开全体干部员工的合力奋斗,离不开广大家属朋友们的理解和支持,这就要求我们凝心聚力,携手并肩,为打造世界最大型钢生产基地、实现百年津西梦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期间,参会劳模代表和家属代表分别进行表态发言。劳模们纷纷表示:“感谢津西的培养,感谢家人的支持,在今后工作中,一定更加努力的工作,创造新的业绩……”家属朋友们积极参与互动,纷纷表态:“津西是我们坚强的靠山,我们一定全力支持、理解他们的工作,做他们坚强的后盾……”同时,各类精彩的互动节目,有效增进了劳模与家属之间的情感交流与沟通,共享企业文化氛围,为津西发展汇聚力量。
  此次座谈会,充分彰显了企业与家庭和谐共生、风雨同舟,在打造世界最大型钢生产基地、实现百年津西梦的征程中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风貌。


下一篇: 津西赴清华培训干部心得体会选登(一)
上一篇: 津西团委开展“齐心协力”趣味活动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