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详细
津西团委开展“齐心协力”趣味活动
来源:津西股份 时间:2017-05-03 浏览量:2570

    “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激励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弘扬五四精神和共青团光荣传统,营造干事创业的氛围,5月2日,津西团委组织开展了“齐心协力”三人四足趣味活动。
    活动共有14个团支部40余名团员青年参加。活动中,大家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充分展现了广大团员青年的激情与活力,秀出了青年人的青春风采。此次活动,为广大团员青年提供了交流沟通、增进友谊的平台,使广大团员青年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健康的心态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去,为企业的健康持续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


下一篇: 津西召开劳动模范及家属座谈会
上一篇: 津西团委召开“五·四”表彰大会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