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详细
津西股份“立功津西全员创新”竞赛活动稳步推进
来源:津西股份 时间:2017-06-24 浏览量:2723

    4月份,津西股份组织开展了贯彻全年度的“立功津西全员创新”竞赛活动。活动开始后,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引导干部员工全员参与竞赛活动。截至目前,各单位累计实施各类创新项目196项,其中,各单位落实奖励的项目有105项,已有47项被公司列为创新评比项目。
    烧结厂——分解指标,明确责任。要求各单位每月必须上报一项技术创新项目、一项有价值的合理化建议,并完善制度,健全奖惩机制。在制定活动方案的基础上,出台《烧结厂技术创新管理办法》,规范技术创新项目上报程序,并给予参与人员奖励,在当月工资中进行落实。
    炼钢二厂——激发员工主动思考、主动创新、主动参与的积极性。以作业区为单位,广泛征集员工对生产、设备、工艺、安全、环保、能源等工作环节的建议及改善措施,寻找“优化管理、创新提效”突破口,对优秀的建议、创新项目在月业绩考评中给予奖励,奖励对象侧重于一线积极参与的员工。
    H型钢二厂——创新项目的奖励向一线员工倾斜。严格制定厂部创新竞赛方案,各作业区每月至少上交两项创新项目,每缺一项,考核主管作业长百分绩效2分,并在当月工资中落实,并做到公开透明,每月公布《H型钢二厂创新工作的考核通报》。
    轧钢厂——激发广大员工的创造性和积极性,做到“有提必奖”。只要是服务生产、改善环境、利于安全的创新项目,不论项目大小,全部按激励方案落实奖励。活动开展以来,该厂共落实涉及环保、节能、安全、设备改造、操作创新等创新项目共74项,并兑现内部奖励。
    制氧厂——挖掘创新增长潜力,激发全员创新潜能。该厂以全员创新竞赛为契机,利用内部微信平台转发和学习公司其他单位、企业的优秀创新项目;合理利用厂内技师、高级工、技术能手等高技能人才与员工结成创新对子,实现共同进步。


下一篇: 津西股份铁前系统科长主任级以上干部脱产培训开班
上一篇: 津西股份开展第三届煤气应急救援技能比武大赛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