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详细
津西股份——防汛应急演练在行动
来源:津西股份 时间:2017-06-29 浏览量:2213

    为进一步强化防汛应急保障措施,提升各单位各部门之间相互配合的应急反应能力及员工防汛应急处理能力,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保证公司安全生产稳定,6月28日,津西股份2017年防汛应急演练在动力厂50MW发电机组现场进行。
    此次防汛应急演练模拟的是暴雨后,公司主排水沟挡水坝不能泄洪,造成洪水外溢,厂区内大量积水,洪水进入50MW发电机组高压配电室,危及安全生产。演练开始后,公司总调室接到汛情立即启动防汛救灾应急救援预案,各单位的演练抢修小组按照规定时间到达事故现场,通过故障巡视、垒砌防洪墙、停送电联系、疏通水坝、现场抢修及后勤保障等一系列有效措施,成功处置险情。在演练过程中,参演人员沉着应对、有条不紊,迅速启动防汛预案,做到了“安全、有序、及时、正确”,充分检验了一线员工在事故突发时的反应能力、处理能力、抢险能力以及材料器具、通讯设施等情况。
    通过此次演练,使员工熟练掌握了抢险救援的具体流程,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员工的防汛应急处理反应能力,确保在发生突发险情时更迅速、更准确、更有效地做出应急反应,最大限度减轻强降雨天气造成的损失。


下一篇: 津西股份开展第三届煤气应急救援技能比武大赛
上一篇: 津西股份烧结厂球团车间员工手绘安全漫画上墙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