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详细
津西荣膺“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示范单位”称号
来源:津西股份 时间:2017-12-06 浏览量:2242

    日前,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经验交流暨先进单位表彰电视电话会议在京召开。会议总结全国各地开展企事业单位民主管理工作的经验做法,表彰先进单位,研究部署今后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等工作。
  会上,津西被授予“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示范单位”荣誉称号,这是继2013年获得“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称号后荣膺的又一项高规格的国家级荣誉,标志着津西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再次取得实质性成果。
  此次会议,旨在表彰先进,深入总结和宣传各地的好经验和好做法,充分发挥典型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推进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制度化、规范化、法治化建设,并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新绩、再立新功。全国共有100个企事业单位获得“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示范单位”荣誉称号,河北省仅4个单位上榜。
  近年来,津西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党委和政府的指示精神,不断拓展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领域,持续完善工作机制,在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维护员工合法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有效增强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提升企业的社会影响力和知名度,为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截至目前,津西先后荣获“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双评双爱先进企业”、“全国职工书屋”、“河北省AAA级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河北省职代会星级单位”、“河北省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等称号。


下一篇: 创新驱动发展 标准塑造品牌
上一篇: 津西出席2017全联冶金商会企业交流大会并作交流发言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