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详细
津西出席2017全联冶金商会企业交流大会并作交流发言
来源:津西股份 时间:2017-12-10 浏览量:2723

    12月2至3日,全联冶金商会主办的“2017全联冶金商会企业交流大会”在河北省武安市举行,来自全国工商联、工业和信息化部、钢铁企业、科研机构以及钢铁上下游企业的200余名嘉宾和代表出席会议,相互交流经验,共商发展大计,提升核心竞争力。
    津西作为全联冶金商会副会长单位出席此次大会,并与普阳、新金等十余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此次会议,以“面向未来,建设新时代钢铁”为主题,企业代表和专家共同探讨如何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会议指出,目前,钢铁供需已逐渐趋于合理,行业利润正逐步往合理化的方向迈进,但经济企稳的基础还不牢固,业内需抓机遇、谋长远、促转型,创新发展。会议审议通过商会章程、会费管理办法、会员大会选举办法等,对商会工作思路和近期工作重点目标作了安排。
  全联冶金商会是全国性一级社团组织,独立社团法人,非盈利社会组织,是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帮助会员提升社会信誉,为会员提供经济、技术、信息、生产、管理、融资、法律法规等咨询服务,让社会各界加深对民营冶金企业的了解,为行业发展创造更好的社会环境。


下一篇: 津西荣膺“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示范单位”称号
上一篇: 津西上榜“A”级竞争力特强企业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