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详细
津西上榜“A”级竞争力特强企业
来源:津西股份 时间:2017-12-12 浏览量:2609

    近日,由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举办的2018中国和全球钢铁需求预测研究成果、钢铁企业竞争力评级发布会在北京召开。会上,发布“2017年钢铁企业综合竞争力评级”结果:津西被评为“A”级竞争力特强企业。
    2017年度钢铁企业综合竞争力评级分3大板块,分别是企业基础竞争力、企业发展竞争力和企业经营绩效竞争力。企业基础竞争力板块主要考虑企业竞争力的物质基础,即生产力要素中的生产资料、劳动工具,如技术装备、规模基础、资源供应,并采用了产能利用率、智能化程度等指标,新增了废钢利用水平指标;企业发展竞争力板块主要考虑企业竞争力的人力资源、科技创新、能源环保、服务水平、物流效率等,新增了反映企业经营特色的多元化、国际化指标;企业经营绩效竞争力板块主要考虑企业竞争力的现实表现,如利润总额、上缴税收、利润率、负债率、现金流等指标。
    企业竞争力是企业综合生产力和服务能力的直接体现。此次竞争力评级,共有103家钢铁企业进入评级范围,由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根据企业基础竞争力、企业发展竞争力和企业经营绩效竞争力三大板块以及25项指标,结合专家研判,评出A 、A、B 和B的钢铁企业(即拥有较强竞争力及以上的钢铁企业)共85家,其中A 级钢铁企业8家、A级钢铁企业29家、B 级钢铁企业31家、B级钢铁企业17家。


下一篇: 津西出席2017全联冶金商会企业交流大会并作交流发言
上一篇: 省市重点工作大督查工作组来津西督查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